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热源点扩建(电锅炉)供热项目4×40MW/10KV电极高温热水锅炉房及配套蓄热设施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4     浏览:22    
核心提示:热源点扩建(电锅炉)供热项目440MW/10KV电极高温热水锅炉房及配套蓄热设施招标公告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热源点扩建(电锅炉)供热项目4×40MW/10KV电极高温热水锅炉房及配套蓄热设施招标公告 

 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EPC总包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计划投资额为32790.88万元,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阿勒泰市南区热源点扩建(电锅炉)供热项目

2.3建设内容:新建4×40MW/10KV电极高温热水锅炉房及配套蓄热设施,建筑面积5837.23平方米;增加消防水池及水泵房一座。新建DN600一级供热管网,总长2×245米;新建DN350一级供热管网,总长2×1000米;新建一座220KV变电站及附属设施。

2.4建设地点: 阿勒泰市南区

2.5招标范围:EPC总承包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本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等全过程设计工作及各种设计评审;所有设备及材料的采购、监造、催交、运输、卸货、仓储保管等;整个项目的土建施工(含四通一平、附着物征迁)、建筑装饰、机电安装、进场道路、场内道路、施工电源、供水工程(包括检修井)、场区绿化等;整个项目的检测、试验、调试启动工作。配合业主完成项目的各种专项验收(包括消防、环保、水土验收等)及整个项目的竣工验收及移交工作;售后服务、消缺、质保期服务等工作。在满足合同其它责任和义务的同时符合设计、规范及国家相关标准要求,满足工期要求。具体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工程质量标准:合格。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EPC总包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等级和范围:(1)EPC总包企业资质要求:需同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壹级及以上资质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贰级及以上资质;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设计方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施工方必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壹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资质。

3.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1)EPC总包人员要求: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结构师执业资格并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施工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投标单位在职员工,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本次EPC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的组成单位不超过两家。组成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各方必须向招标人提供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各方必须指定一个单位为总承包主体,即为牵头人,由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为联合体授权代表执行联合体有关的协议,以联合体名义处理与本项目相关的事务,组成联合体投标应符合有关法侓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目中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6月21日至2019年6月27日报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