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连云港市分公司监控设备维保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 连云港市 监控设备维保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675-190JOC005122/01、02)项目所在地区:江苏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

连云港市 监控设备维保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75-190JOC005122/0102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

一、    招标条件

连云港市 监控设备维保服务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

标段

招标内容

数量

备注

1

金融场所监控设备维保服务

1

本次采购内容为连云港市 111个金融场所及69个非金融场所的监控设备维护保养服务。

服务期限:36个月。

2

非金融场所监控设备维保服务

1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的资格要求为:

1)   投标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2)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营业范围包含电子产品或安防工程。

3)   投标人应能够满足本次项目招标文件中提出的相关技术要求和服务标准。

4)   其中标段1的投标人须具有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颁发的《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证书》二级及以上。

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标段。投标人如需邮寄纸质招标文件,需另付邮寄费50元。不购买招标文件的不允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获取时间:即日起至201973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