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2019-2021年门禁采购项目

   日期:2019-06-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 河南省 2019-2021年门禁采购项目(招标编号:XHTC-HW-2019-0498),一、采购内容、预算金额及招标要求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 河南省 2019-2021年门禁采购项目(招标编号:XHTC-HW-2019-0498),

、采购内容、预算金额及招标要求

1、采购内容:中国铁塔股份 河南省 2019-2021年门禁采购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机房门禁、室外机柜门禁和灵动锁(不需要天地杆)的供货、运输、售后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预算金额:人民币1134万元(含税)。

3、中标人数量:3名。

4、份额划分及预算金额:

序号

采购内容

份额划分

份额比例

预算金额(含税,万元)

拟中标名次

1

中国铁塔股份 河南省 2019-2021年门禁采购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机房门禁、室外机柜门禁和灵动锁(不需要天地杆)的供货、运输、售后服务等。

份额一

45%

510.3

1

份额二

30%

340.2

2

份额三

25%

283.5

3

备注:中标候选人按照排名顺序分别与份额划分的顺序由小到大一一对应,即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拟中标份额一,排名第二的中标候选人拟中标份额二,其他以此类推。

5、交货期要求:自采购订单发出之日起15日内送货至招标人指定地点。

6、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行业相关规范规定合格标准及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的要求。

7、合同期限:合同签订后24个月或合同份额预算金额使用完毕自动终止,以先到为准。

8、合同签订方式:拟采用统谈统签方式,由中国铁塔股份 河南省 与中标人签订合同,由地市 根据需求签订订单。

二、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且为门禁的制造商;

2、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须提供具备CMA和CNAS资格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包含机房门锁、机柜锁)。

4、投标人近三年内【自2016年06月0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具有门禁供货业绩。

5、投标人近两年内须财务状况良好,且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须提供近两年(2017年度、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6、投标人在全国企业(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不得存在被吊销营业执照或被吊销(撤销、注销、收缴)相应资质(许可、认证)类证书,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在处罚期限内,或存在其它影响投标及履约能力的情形。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中不得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7、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及存在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的。

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加投标。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未划分标段同一项目的投标。

10、投标人的投标产品须于投标截止前满足铁塔公司统一平台及APP的接入要求,并通过现场实际测试,不满足及未通过测试的投标产品将被拒绝。

四、投标报名及

备注: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人应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本次招标不接受网上报名和邮寄报名。

五、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