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两河口水电站库周交通恢复工程道孚县木茹乡和雅江县比贡寺连接道路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08     浏览:3    
核心提示:两河口水电站库周交通恢复工程道孚县木茹乡和雅江县比贡寺连接道路施工招标公告目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以国内公开招标的方式
  

两河口水电站库周交通恢复工程道孚县木茹乡和雅江县比贡寺连接道路施工招标公告 

 目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以国内公开招标的方式邀请具有合格资质的投标人参加上述项目施工投标,现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两河口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境内的雅砻江干流上,在雅江县城上游约25km,为雅砻江中下游梯级电站的控制性水库电站工程,对整个雅砻江梯级电站的开发影响巨大。电站的开发目的主要为发电,并具有蓄水蓄能、分担长江中下游防洪任务、改善长江航道枯水期航运条件的功能和作用。电站坝址位于雅砻江干流庆大河河口以下约1.8km河段上,控制流域面积65857km2,坝址处多年平均流量666m3/s,水库正常蓄水位为2865m,相应库容101.54亿m3,调节库容65.60亿m3,具有多年调节能力,电站装机容量为3000MW(6×500MW),多年平均发电量110亿kwh。两河口水电站砾石土心墙堆石坝坝顶高程2875.00m,最大坝高295m,坝顶宽度16m,坝顶轴线长668.70m。

两河口水电站地处青藏高原东侧边缘地带,海拔高度2620m~2880m。流域内地形起伏较大,气候具有明显的地域差异和垂直分布的变化。总体上看,气温随海拔高程增加而降低,河谷冬暖夏晾,高山寒冷。属川西高原气候区,主要受高空西风环流和西南季风影响,干、湿季分明,多年平均气温为10.9℃,极端最高气温35.9℃,极端最低气温-15.9℃;区域多年平均降水量为705.2mm,雨季(5~10月)降水量为661.1mm,约占全年的93.7%,雨日占全年的80%左右;空气相对湿度小,多年平均值为54%,最小为0%;风大,年平均风速1.7m/s。流域内冬季少雨干燥,日照多,日温差大,可达20余度;夏季气候湿润,降雨集中,常形成暴雨,易引发地质灾害。

2.2   招标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的项目范围为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库周交通恢复工程道孚县木茹乡连接道路及比贡寺连接道路(包含亿扎沟大桥加固)施工。

(1)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库周交通恢复工程道孚县木茹乡连接道路

两河口水电站库区道孚县木茹乡境内木茹乡现有通乡公路在木茹沟沟口接现有雅道XV02线,沿木茹沟逆流而上至木茹乡政府,线路总长约10km,沥青路面,路基宽约4.5m,路面宽约3.5m。两河口水电站蓄水后,将淹没现有木茹乡通乡公路约500m及现有雅道XV02线,需要新增木茹乡通乡连接道路。

本次招标的木茹乡连接道路由木茹主线及格村支线组成,路线总长1.507km,以明线路基为主,含预应力T梁大桥1座(162m),桥梁标准为公路-I级。木茹主线起于两河口水电站复建雅道路(XV02)K111+019.00(设计高程2901.03m),路线沿鲜水河右岸岸坡起线后,于AK0+040.00处设木茹大桥跨越鲜水河至左岸,沿木茹沟右岸岸坡由西北向东南展线至现有木茹乡连接道路(设计高程2870.31m),路线全0.71554km。格村支线起于木茹支线木茹大桥左岸桥头AK0+220.00(设计高程2896.22m),从格曼阶地向上游展线至格村沟口再折向沟内延伸顺接格村现有通村公路(设计高程2950.07m),路线全长0.79121km。

具体施工工作内容见招标工程量清单。

两河口水电站库周交通木茹乡对外连接道路木茹主线采用汽车便道技术标准:

道路等级:            汽车便道

设计速度:            15km/h

设计荷载:            公路—Ⅱ级

路基宽度:            4.5m

路面宽度:            3.5m

桥梁宽度:            净-6.0+2×0.5(护栏)

路面结构型式:        贯入式沥青路面

极限最小平曲线半径:  12.00 m

最大纵坡:            9.0%

任意3km路段平均纵坡:≤6%

停车视距:            15m

间隔200~300m设置一个错车道,错车道路基宽度6.5m。

两河口水电站库周交通木茹乡对外连接道路格村支线参照机耕道技术标准:

道路等级:            参照机耕道

设计荷载:            公路—Ⅱ级

路基宽度:            3.5m

路面宽度:            2.5m

路面结构型式:        贯入式沥青路面

极限最小平曲线半径:  12.00 m

最大纵坡:            10.0%

任意3km路段平均纵坡:≤6%

停车视距:            15m

间隔200~300m设置一个错车道,错车道路基宽度5.5m。

其余技术要求参照国家及交通部现行有关标准、规范执行。

(2)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库周交通恢复工程雅江县比贡寺对外连接道路

雅江县比贡寺对外连接道路是电站淹没涉及的通村道路之一,为恢复比贡寺区域居民对外交通条件,需要新建该道路以连接库区主干道(雅新公路)和淹没线上原有道路。

本次招标的雅江县比贡寺对外连接道路路线起点和原比贡寺对外连接道路相接,起点桩号K0+000.000,起点高程2945.20m;后路线沿雅砻江左岸顺流而下,绕过亿扎沟右岸山脊后,路线沿亿扎沟右岸逆流而上,在距离【坝区至普巴绒土料场公路】亿扎沟桥约20m处浇筑三角形混凝土平台,上设L型布置的挡墙,填沟谷坡形成平台搭接现有亿扎沟桥。路线终点桩号K1+930.00终点高程2888.07m。路线全长1.93km。

亿扎沟大桥位于雅江县比贡寺对外连接道路的终点,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决定在亿扎沟大桥上新建平交口。由于新建平交口后汽车荷载变化的影响,需要对该桥进行加固处理,以满足桥梁结构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等要求。

两河口水电站库周交通雅江县比贡寺对外连接道路采用如下技术标准:

道路等级:            汽车便道

设计速度:            15km/h

设计荷载:            路基工程为公路—Ⅱ级

                      亿扎沟大桥设计荷载为汽-40级,特-220验算

路基宽度:            4.5m

路面宽度:            3.5m

桥梁宽度:            亿扎沟大桥为净-7.0m+2x0.5m(防撞护栏)=8.0m

路面结构型式:        贯入式沥青路面,亿扎沟大桥平交段为钢筋混凝土路面

极限最小平曲线半径:  12.00 m

最大纵坡:            9.0%

任意3km路段平均纵坡:≤6%

停车视距:            15m

间隔200~300m设置一个错车道,错车道路基宽度6.5m。

其余技术要求参照国家及交通部现行有关标准、规范执行。

本项目计划开工时间为2019年9月1日,计划完工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共23个日历月。

其中:比贡寺对外连接道路2020年5月31日前完工;木茹大桥施工工期为项目的控制工期,须在2020年5月31日前完成木茹大桥墩身及以下部分施工。

3.项目资金来源

资金来源:从两河口水电站库区移民复建工程专项资金中支付。本合同项下的合同支付货币为人民币。


4.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如下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3)已取得省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任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公路工程专业),并有担任类似公路工程项目副经理及以上职务2年(24个月)以上的经历,具有安全考核合格证;

(5)拟任的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交通工程相关专业),并有担任类似公路工程主要技术负责人及以上职务2年(24个月)以上的经历;

(6)拟任的安全管理人员中,至少配备1名注册安全工程师。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获取方式

(1)获取时间:2019年7月5日15:00至2019年7月11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

(2)获取途径: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