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武冈市芙蓉学校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澄清答疑

   日期:2019-07-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武冈市芙蓉学校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澄清答疑各潜在投标 上述均以相应的资信等级证书、信用评价等级证书或相应评价机构发布的

武冈市芙蓉学校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

澄清答疑

各潜在投标

上述均以相应的资信等级证书、信用评价等级证书或相应评价机构发布的文件为准,提供证书或文件扫描件(或评价机构官方网站截图),证书或文件原件备查,官方截图提供官方网站以便核实。

疑问五、本项目招标文件P31页附表(四)企业综合实力评审计分表注1中序号2,“具备项目管理(含代建管理)内容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计4分”。根据招标文件要求,联合体牵头人为设计企业,应重点考虑牵头人的质量认证体系,但评分细则对项目管理(含代建管理)的质量体系认证计满分4分,而对勘察、设计、监理、造价等工程内容的质量体系认证仅计1分,属于不合理条件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未使本项目投标正真做到公平竞争,未充分突出投标人的实力。

答复:本条款修改为“具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计1分,具备项目管理内容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计 4分,总分4分。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中任一家满足计分条件即可认定,不重复计分。”

疑问六、本项目招标文件P31页附表(四)企业综合实力评审计分表注2工程项目管理(含代建)业绩获奖加分,本项目为全过程咨询项目,不单独的代建项目招标,此项加分条件设置不合理,与招标公告3.2亦有偏差,属于不合理条件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我公司要求更改相关评分标准。

答复:本条款修改为:“取消注2工程项目管理(含代建)业绩获奖加分,取消附表(四)企业综合实力评审计分表序号4企业获奖情况中的项目管理(含代建管理)获奖情况(6分)”,附表(四)企业综合实力评审计分表序号4的内容更正为:

 

 

4

 

 

企业获奖

情况(9分)

咨询成果获奖情况(3分)

 

投标人的咨询成果获得中国工程咨询协会颁发的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项,二等奖及以上每个计1分,省级工程程咨询协会颁发的一等奖每个计0.5分。最高计3分。

4

设计获奖情况(3分)

投标人设计的项目获得中国勘察设计协会颁发的优秀工程设计奖项,二等奖及以上每个计1分;获得省级勘察设计协会颁发的优秀工程设计奖项,一等奖每个计0.5分。最高计3分。

3

监理获奖情况(3分)

投标人获得共创国家优质工程奖或国家装饰工程奖或芙蓉奖的,一项计1分,省优质工程每一项0.5分。最高计3分。

3

上述企业获奖均指2016年1月1日以后获得的相应奖项,具体时间以发文时间或奖项颁发时间为准,请提供相应获奖文件或获奖证书(必须明确获奖单位、评奖单位、奖项名称)扫描件,原件备查。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标签: 武冈市芙蓉学校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澄清答疑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