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陆丰核电项目使用林地(新增)技术服务项目(重新资格预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汕尾市;陆丰市;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陆丰核电项目使用林地 技术服务项目(重新资格预审) 已通过审批,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汕尾市;陆丰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陆丰核电项目使用林地 技术服务项目(重新资格预审)   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 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一、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陆丰核电厂位于广东省陆丰市碣石镇南部沿海田尾山,为碣石湾口左岬角,厂址西北距陆丰市26km,距汕尾市约45km;厂址东南面为南海,面对外海,西面为碣石湾。

地理坐标:北纬22o4500″,东经115o4845″。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

n  编制使用林地 可行性报告及使用林地林木采伐作业设计书;

n  组卷使用林地申请材料及林木采伐许可证申请材料;

n  代表业主跟进、协调审批项目使用林地申请及林木采伐许可证申请,即获得陆丰项目使用林地 审核同意书及林木采伐许可证的全部工作。

具体工作详见第五章《技术任务书》。

计划服务期限: 201981日至2019930日。

二、 申请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企业法人资格;申请人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2.    资质要求:具有甲级林业调查规划设计资质证书。

3.    业绩要求: 申请人近三年 具有不少于2个项目林地使用可行性报告和使用林地林木采伐作业设计书编制服务并获得国家林业主管部门审批同意的类似项目服务业绩。

须提供的证明文件包括: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服务完工验收证书、国家林业主管部门审批文件等证明材料。

4.    信誉要求:信用记录良好,在集团内无不良行为记录。

5.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

提供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6.    人员要求:申请人 须提供的证明文件包括:项目负责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及管理过的项目业绩证明文件、与当前所任职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之后不少于6个月的社保缴纳记录和劳动合同证明隶属关系的文件。

7. 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 报名申请投标。

如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多家子公司,只能由一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其他要求: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且与申请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申请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作废标处理。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二章“申请人须知”。

三、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开始时间: 20197921:3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