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斑马湖万达商业广场全过程造价咨询

   日期:2019-07-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斑马湖万达商业广场项目已由望发改证明〔2018〕5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项目全过程造价

斑马湖万达商业广场项目已由望发改证明〔2018〕5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综合说明

1、项目

2、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高塘岭大道与文源东路交汇处东南角,总建筑面积约149000㎡,其中合作大商业约93900㎡(含超市约7000㎡),写字楼约10500㎡,地下车库约44600㎡。

3、项目造价:合作大商业与写字楼工程总投资约10.37亿元。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5、服务周期:从服务合同签订开始至项目竣工结算审核及竣工决算编制完成止(含财务决算编制)。

6、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主体施工阶段起)项目预算、结算阶段及竣工决算(含财务决算编制)阶段的全过程(施工阶段—竣工阶段)造价咨询服务,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①施工图预算编制、配合预算审核;②建设项目工程造价相关合同履行过程的管理;参与施工现场工程例会、图纸会审、现场工程实物计量及与投资控制有关的专题会等;③提出工程施工方案的优化建议,各方案工程造价的编制与比选;组织设备、材料的询价、审价、结算等相关工作;对厂家资料进行收集及整理;④工程计量支付的建议,审核工程款支付申请,提出资金使用计划建议;⑤审核所有涉及造价的工程技术文件并分析造价影响;审核工程变更工程量及价款、签证工程量及价款、工程联系单工程量及价款;搜集季度材价信息并编制成册,编制/审核季度工程量及材差价款;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设计变更进行变更前估算、变更后准确计量等工作;⑥对施工过程的工程变更、工程签证和工程索赔提出合理化建议;⑦协助建设单位进行投资分析,提出风险防控方案。收存结算等施工的全过程投资控制资料,按月、季、年提交投资控制报告;⑧负责各类工程的竣工结算审核,提供结算审核服务及初审报告,负责财务决算编制,协助竣工结算报审;⑨负责决算文件的收集、整理及编制;⑩建设项目后评价。具体范围以本项目造价咨询服务合同为准。

7、质量要求:满足现行的国家、省、市、区相关标准、规范和文件要求。

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9、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0、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2.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2.3投标人须具备入围业绩:近3年内(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为有效)至少具有一个单项合同建筑面积不少于7万平方米且建安费用不少于50000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的造价咨询业绩。

2.4拟任项目造价咨询负责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并提供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半年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2.5驻场造价人员配备不少于项目造价咨询负责人1名,土建造价工程师2名,安装造价工程师2人。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2.8与工程总承包、施工、材料设备供应单位之间有利害关系的,不得参加投标。

2.9企业入围业绩证明材料:企业入围造价业绩证明材料提供与委托单位签署的合同和造价咨询最终执业成果文件(咨询报告或定案表),项目完成时间以执业成果的最终完成时间为准。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79日起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