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煤华利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平山公司瓦斯抽放材料采购项目公告

   日期:2019-08-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项目编号:GKCG46190420


类   别:竞争性谈判采购
开标时间:2019年9月6日


    中煤华利能源控股 山西 ,,就该公司需要采购的瓦斯抽放材料,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供应商应对所有的供货内容进行响应,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进行响应。

项目名称

数量

项目内容

瓦斯抽放材料

一批

封孔器、封孔材料等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交货期:根据子公司月度计划分批次送货,以合同为准。
 4.交货

5.付款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能在国内提供招标货物及相应服务的制造商和经销商。2投标人应具有一定规模、良好的财务和资信状况,具有在国内煤矿业销售同类货物的业绩和经验,以及设计、制造和维护方面的专业技术人员。3代理商作为投标人应具有制造商为本次投标而出具的授权书和技术服务承诺书。4投标人的投标货物须具备相应的资格证书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6投标人近三年 应有投标货物或同类货物的销售业绩,须附业绩证明资料 。7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不曾在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有良好的信誉。8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200万元。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三、谈判报名和采购文件获取
    1.报名流程:
   1)供应商必须在“中煤招标与采购网” 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
   2)供应商点击本采购公告下方 “我要报名”链接;
   3)供应商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

四、响应保证金
   1.所有响应文件都必须附有响应保证金,金额不少于报价的1.5%;
   2.潜在供应商在线购买采购文件成功后,我公司将提供响应保证金汇入账号 ;
   3.未按规定提供响应保证金的采购文件将被拒绝。
五、响应文件递交
   响应文件应于2019年9月6日8:30之前递交到山西省晋中市灵石县新建街中煤华利能源大厦,未按时递交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六、谈判
   定于2019年9月6日 09:00,在山西省晋中市灵石县新建街中煤华利能源大厦会议室公开谈判。届时供应商应派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七、采购人和代理机构

联系

附件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