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8年中国联通辽宁分公司信息系统基础设施扩容工程(三期)之存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本招标项目为2018年中国联通辽宁 信息系统基础设施扩容工程(三期)之存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CULN-2019070003),项目已

本招标项目为2018年中国联通辽宁 信息系统基础设施扩容工程(三期)之存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CULN-2019070003),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为全面提升服务开通、号线资源、计费预出账等系统运行稳定性,同时满足相关系统数据存储的增长需求,本期工程新增一台存储设备满足上述需求。

1.1.1 本项目要求对服务开通、号线资源、计费预出账等系统的现网存储设备(HP XP10000、DMX-3 950、IBM XIV)进行割接替换,数据迁移及设备割接均由投标人负责实施。现网设备目前总数据量存储量为130T,原则上要求数据在线迁移(拟替换存储对应的系统主机无多余HBA卡供迁移使用),如在替换过程中需停机操作,只允许停机一次且时间不允许超过6小时,在实施过程中所需的其他硬/软件产品及其产生的费用均由卖方承担,并且一旦系统割接完成并上线后,不接受任何第三方产品在系统中使用,第三方产品必须下线。

1.1.2 本次采购设备,考虑到数据保护的需要,投标人提供的投标产品须满足未来将数据通过存储容灾的方式将数据灾备到现有备份系统存储设备上(设备品牌为HDS),且须满足与现有备份系统使用HDS存储形成双活架构(即双读和双写),在实施过程中所需的其他硬/软件产品及其产生的费用均由投标人承担。

1.2 招标内容

2018年中国联通辽宁 信息系统基础设施扩容工程(三期)之存储设备采购项目,预计采购一台磁盘阵列(含数据迁移及设备割接服务),实配裸容量380T,预计投资约247万元(不含税)。

※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周内交货并完成安装、调测。

交货

※保修期:到货之日起,质保3年。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中标人数量为 1 个。

按投标人的综合得分排名顺序推荐前 2 名为中标候选人(当综合得分出现相同时,按价格由低到高、技术部分得分由高到低、商务部分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优先确定综合排名)。

中标候选人公示期满无异议,按中标候选人顺序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如果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履约保证金,或者被查实存在影响中标结果的违法行为等情形,不符合中标条件的,招标人可以按照评标委员会提出的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依次确定其他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或者重新招标,如出现上述情形,最终中标候选人不足1名,招标失败。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总价最高限价为 247 万元(不含税)。投标人的投标总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机构的独立法人;

2.2.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提供税率为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以往开具过的13%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或工商局出具的相关证明);

2.3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破产状态;

2.4投标人须具有至少1个2017年至今的存储设备相关的成功案例(须提供合同金额不低于200万的有效合同证明,若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须提供原厂商合同证明);

2.5本项目国产品牌产品不接受代理商投标,如国外品牌产品制造商指定代理商投标的,必须提供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需要体现授权产品的名称);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8严禁被列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及辽宁省联通黑名单的供应商(禁入期内)参与本次采购;

2.9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在专业技术、服务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27号令《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

注:投标人满足以上条件、投标人在标书上的所有承诺及其一切投标参数,提供的材料存在任何形式的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已中标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已签订合同的终止合同并扣除全部履约保证金。通报通信管理局审批后,两年内不得参与辽宁联通公司设备类招标采购项目,列入辽宁联通供应商黑名单,上报联通集团。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7月11日8时30分至2019年7月16日17时00分。

4.2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网站: /PAR_PO_WW/portal/login.jhtml点击 网上支付进入沃支付界面,若首次使用网上支付方式,点击“注册”按钮进行沃支付用户注册(如有针对对公沃账户注册、跟进审核进度及支付的问题请拨打:400-688-9900);若已有沃支付账号,则直接输入账号及密码信息等登录账号,然后选择付款方式、输入密码进行付款。

4.3投标人请将填写完整的“报名信息登记表(格式详见招标公告附件)”发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1日9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

5.2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通过 (新平台)(以下简称平台)“ /PAR_PO_WW/portal/login.jhtml”上传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同纸质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一致。

5.3.1未按时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或者未按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投标无效。若在投标截止时间仍未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纸质版投标文件不予接收,已接收的纸质版文件予以退还。

5.3.2因招标人平台系统故障导致投标人无法上传投标文件的,或当电子投标(文件编制、打包、上传等)操作出现异常时,应及时联系系统支撑人员解决。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前尽早试上传投标文件,来检测投标人是否能正常上传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文件可重复修改、上传,且以最后一次上传的内容为准。提醒:平台一般在每周六、日或节假日进行升级、维护等操作,各投标人应尽量避免在此期间进行上传等操作。

5.4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准时参加。

5.5出现以下情形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纸质投标文件:

5.5.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5.2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5.5.3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