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河南大学采购科研设备一批(2019-54)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一、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9-1281 三、项目预算金额:总预算184万元人民币。包一预算金额为94万元,包二

一、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9-1281

三、项目预算金额:总预算184万元人民币。包一预算金额为94万元,包二预算金额为90万元。

四、采购需求:

1. 项目概况:根据河南大学体育实验教学中心需要,经主管部门批复以公开招标方式对河南大学采购科研设备一批 项目进行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

2. 采购内容包括:

包一:体能测试设备一批,包括:功率自行车4套、力量功率测试系统1套、多功能体动记录仪36套、无线心肺功能测试系统1套、乳酸盐分析仪1套。

包二:生化设备一批,包括氦氖激光多功能治疗仪3套、离体心脏灌流装置1套、全自动轮转式切片机1套、超微量分光光度计1套、电泳槽 2套。

注:本项目已办理进口产品审批手续,允许购买进口产品。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

3.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

5.包段划分:共2个包段。

6.交货完工期:合同签订后,国产设备30天内交付验收,进口设备90天内交付验收。

7.交货

8. 服务要求:满足采购人要求。

9.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满足采购人提出的的技术标准及要求。

10. 验收标准:满足采购人的验收标准及要求。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下列材料:

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副本扫描件。

     提供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的复印件 或

     提供近期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扫描件 。

     提供近期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扫描件 。

提供供应商自己承诺的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提供投标人具备国家规定的进出口经营资格(《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依据财库[2015]150号文件规定,被各级财政部门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投标且参与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的时间期限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前3年,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等【提供信用查询的方法:首先投标人自行提供信用查询截图,附在投标文件内。如发现投标人提供的信用查询截图存在看不清、查询内容不全等问题,采购人在资格审查时可在信用中国、中国 网上即时查询信用项,采购人即时查询信用结果作为最终资格审查依据。】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是。本项目已办理进口产品审批手续,允许购买进口产品。

八、获取招标文件

1、供应商报名须知:

投标人 应首先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 。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后,方可办理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 》)。

凡有意参加者,请登录“河南省 ( ,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 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4.其他有关事项: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 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十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