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电信烟台分公司2019年高新区农大路等管道采购集中招标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电信烟台 2019年高新区农大路等管道采购集中招标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烟台 2019年高新区农大路等管道采

中国电信烟台 2019年高新区农大路等管道采购集中招标项目(第二次)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烟台 2019年高新区农大路等管道采购集中招标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2019-ZB-BDWZ-145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烟台 2019年采购高新区农大路等管道采购集中招标项目。

本次集中招标合同有效期为: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两年。

1.2招标内容:

烟台高新区农大路、职业学院公寓楼;芝罘区通世南路、魁玉南路;牟平区新城大街、西郊路、鱼河西路、垛山路、牟山路、官庄路等段管道,合计约15.8孔公里。本项目预估总金额为115.6524万元(不含税)。本项目不划分标段,选取1家中标单位。

序号

区域

路段

起始点

终止点

管道米

其中顶管米

1

高新区

烟台职业学院教师公寓楼

 /

/

2221

100

2

高新区

农大路

/ 

/

1507

132

3

芝罘区

通世南路

港城西大街

通车路

2718

178

4

芝罘区

魁玉南路

港城西大街

魁玉路

1543.5

/ 

5

牟平区

新城大街、西郊路

/ 

/ 

2700

69

6

牟平区

鱼河西路、垛山路

/ 

/ 

2600

/ 

7

牟平区

牟山路、官庄路

/ 

/ 

2500

/ 

1.2.2 主要技术参数:具体技术参数见技术规范书。

1.2.3交货期: 按照甲方项目期限要求交付。

1.2.4保修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一年。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营业执照: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如营业执照中未包含注册资金或经营范围的,提供营业执照同时还应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年度报告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若“三证合一”应提供有效的新版营业执照。

2.2业绩要求: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类似业绩,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关键页包括体现合同首页、合同标的、合同金额、签字盖章页,如为框架协议,须提供相应订单或发票,否则一律不予认可)至少1份。

2.3财务要求: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2018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或企业财务报表(企业财务报表必须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并加盖单位公章。

2.4信誉要求: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今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货物销售合同纠纷且已被法院或仲裁机构已经生效的判决或裁定认定为投标人需要承担责任的,须提供承诺函。

2.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者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

(6) 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注:投标人须提供不存在以上情形的承诺函。

2.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于2019年7月18日至2019年7月22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在济南市高新区经十路万科金域中心A座1605室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8月9日上午9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

5.2本项目开标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5.3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5.3.1逾期递交或者未递交指定地点的;

5.3.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5.3.3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5.4原件及网站查询要求:招标文件中要求提供的资质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如能在官方网站查询,提供查询网址和查询结果网页截屏。如无法在官网中查询,可提交资质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原件详细清单,带到开标现场提交。(此项内容不作为强制性条款)

需提供资质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如下:

(1)营业执照;

(2)2018年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

(3)其他。

6.样品的递交

6.1样品递交的时间、

6.2 检测相关费用:/。

7.投标人注册

7.1 投标人须在

7.2 注册网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