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武汉市轨道交通12号线(武昌段)工程安全风险预警系统与监控咨询服务实施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湖北省成套 受武汉地铁集团 的委托,对武汉市轨道交通12号线(武昌段)工程安全风险预警系统与监控咨询服务实施项目进行国内公开

湖北省成套 受武汉地铁集团 的委托,对武汉市轨道交通12号线(武昌段)工程安全风险预警系统与监控咨询服务实施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邀请符合要求的单位报名参与投标。

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或印章)。

2、法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3、有效的营业执照(可以为三证合一后有二维码标识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

4、投标申请人的业绩证明文件(所提供业绩的中标公示或中标结果公示等信息需可在相关网站查询,并将网页打印附在报名资料中;或业主证明资料)。

投标申请人在资格预审申请书和投标文件中所附企业业绩必须在原件核查截止时间前提交给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核对,核对情况将提交资格预审评审委员会判定。

5、在信用中国网站有失信记录或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及依法被限制投标资格的投标申请人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投标(由投标申请人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记录以及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上查询记录截图)。

6、本项目网上报名成功的截图。

(三)原件查验通过后,投标申请人应按标段递交一套上述资料的复印件(逐页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作为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并在招标代理处办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登记手续。

六、报名时间:2019年717日至2019年722日15:47时止(武汉市 平台 /)。

七、原件查验及递交资格预审申请书截止时间:20197291700时。

八、原件查验及递交资格预审申请书时间:20197299:00时至201972917:00时(北京时间)。

九、原件查验及递交资格预审申请书

十、资格预审方式:本项目采用合格制资格预审。资格预审申请书送达截止后,资格预审评审委员会将按照招标公告要求对资格预审申请书进行查验,通过资格预审查验的投标申请人均可参与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beibidding
 
标签: 武汉市轨道交通12号线(武昌段)工程安全风险预警系统与监控咨询服务实施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