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招标的招标公告 (武汉纺织大学阳光、南湖校区保洁及区域水电维修外包服务)

   日期:2019-07-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根据湖北省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计划鄂采计【2019】-17988号的要求,湖北省成套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武汉纺织大学(以下简称

根据湖北省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计划鄂采计【2019】-17988号的要求,湖北省成套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武汉纺织大学(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本项目组织公开招标采购。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HBCZ-18120837-191859

2、项目名称:武汉纺织大学阳光、南湖校区保洁及区域水电维修外包服务

3、采购内容:本次采购共2个包。采购内容如下,各包具体技术及商务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内容。

包号

采购内容

最高限价/采购预算

(万元)

服务期

1

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保洁及区域水电维修,具体技术及商务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内容

1697.83

自2019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其中:阳光校区实训楼AB座、周转房AB座保洁2020年8月31日到期;8号楼、大活、校医院2020年3月31日到期,阳光电梯维保2020年8月5日到期,以上服务范围仍执行原合同,另加小型维修。本次招标预算从上述原合同截止日计算,合同到期后由本次中标人接管。

2

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保洁及区域水电维修,具体技术及商务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内容

897.61

自2019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其中:东湖校区家属区11台电梯2019年12月5日到期,南湖校区电梯维保2020年8月5日到期,以上服务范围仍执行原合同,合同到期后由本次中标人接管。

投标人投标报价超过该包最高限价/采购预算的,其该包投标为无效投标。

多包竞投要求:不限报名及投标包数。投标人多包投标的请分包制作投标文件。每家投标人最多中一个包,如投标人多包投标,则需在投标文件中注明如在本项目2个项目包中同时排名第一时的优先中标包号。另一个包顺延由该包排名第二的投标人为中标人。

其他要求:详见采购需求及开标一览表相关要求。

二、投标资格要求

投标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各包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满足投标资格要求中的对应各包的所有条款,并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提交资格证明文件,未按要求递交的投标人,其投标为无效投标。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以开标当天采购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3、须具备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满足《湖北省电梯使用安全管理规定》相关要求;

4、提供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要求详见第六章相关格式);

5、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家数不得超过2家,其中联合体一方须为电梯维保单位);

7、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1907月18日起至201907月24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节假日除外)。

2、获取

3、投标人获取文件须携带资料: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开票资料【含1)开票单位名称、2)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3)营业执照或税务登记证地址、4)单位联系

4、售价:售价人民币300元/本,售后不退。投标人报名后可发送邮件至493789879@qq.com,留下单位名称、姓名、

四、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及投标截止时间

送达

五、开标地点及开标时间

开标

七、采购人

地    

采购部门

联系

八、采购代理机构

邮    编:430071

地    

联 系 人:蔡文静 叶凡 乐皖鄂 冯乐 徐沫

手    机:13554319912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beibidding
 
标签: 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招标的招标公告 (武汉纺织大学阳光、南湖校区保洁及区域水电维修外包服务)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