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海西州消防支队大柴旦、乌兰消防站训练塔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第一章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海西州消防支队大柴旦、乌兰消防站训练塔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海西州消防支队大

第一章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海西州消防支队大柴旦、乌兰消防站训练塔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西州消防支队大柴旦、乌兰消防站训练塔建设项目已由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丰汇国际公招(工程)2019-073。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内容:新建消防训练塔,详见招标文件。

2.3计划工期60天,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8月22日,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10月20日。

2.4本项目共计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的 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_建筑工程 专业 贰 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应在《青海省工程建设监管和信用管理平台》记录有效,小型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均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必须同时发布。其中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自2019年7月18日9时至2019年7月22日17时30分止,通过《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电子招投标系统自行下载。图纸为纸质版,携带网上报名成功的回执单在 丰汇国际项目管理 领取,每套 5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为2019年8月14日9时00分,由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现场递交一份相同内容的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开标时投标人用自己的CA电子证书解密《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电子招投标系统中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当无法解密时使用非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导入。

5.2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递交地点为:海西州 2号开标厅,具体以开标当日交易中心液晶显示屏相关开标室信息为准。

5.3如电子投标文件未按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人不予受理。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