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货运数据交换平台CCS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南航集团进出口贸易 受招标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 采购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现对货运数据交换平台CCS服务采购进

中国南航集团进出口贸易 受招标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 采购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现对货运数据交换平台CCS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项目简介

1.1 招标项目 1.2 招标编号/包号: 0761-1940CSN02313

1.3 项目类别:服务类;

1.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1.5 招标内容、数量、限价或预算:

序号

最高限价(金额:人民币3567725.00元)超过最高限价的投标将作为无效投标

项目名称

采购内容

数量

单价限价

(元)

总价限价

(元)

1

货运数据交换平台CCS服务

36个月使用费,每月按10000份主单量预估,一个主单包含的报文为:FWB/FHL/FFR/FFA/FSU

1

3567725.00

3567725.00

1.6 服务

1.7 服务期:3年

1.8 合同期限:从合同签署生效之日起三年。

1.9 本项目只接受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2、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2.1 对于与南航合作的国际主要客户,供应商至少具备与3家有直接连接通道。(具体主要客户信息包括:KUB,APEX,Fast Forward Freight, DSV,KUEHNE & NAGEL,ADP,TNT,Airbridge, Brainway, Airnautic, First Line, Strarbroker, VandN Worldwide,DHL,UPS,KALES,RHENUS,DACHSER,Schenker, Expeditors,LOGWIN, Kintetsu, A.Hartordt, Geodis, JAS, Roehlig, QCS, Panalpina, Angelfreight, DAMCO,投标人需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函复印件)。

2.2供应商必须具备实时采集国际客户的电子订舱、电子主运单和电子分运单信息并传递给唐翼系统(投标人需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函复印件)。

2.3供应商能实时接受唐翼系统发送的货物运输状态信息并反馈给相关国际客户(投标人需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函复印件)。

2.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2.5 被列入南航供应商黑名单(在有效期内)的不能参与本次投标。

注:因采用电子采购流程,招标人保留查看相关证明资料原件权利,如有必要,投标人须配合提供证明资料原件备查。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400 元,售后不退。

3.2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9717日至2019724日;

3.3招标文件购买方式

①第一步:供应商注册(如已注册可跳过此步)。请在 ca.net/cn/index.htm

4.3 CA的办理方式:

方式一、现场办理(办理时间短,但需到营业厅现场办理):携带办证资料,当天营业厅排队拿号,资料审核通过后,可现场办好。办理指南详见“ ”:“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线下营业厅现场办理指南”;

方式二、网上办理(办理时间长,无需现场办理,网上可完成办证):网上提交资料后,快递资料到网证通。网证通收到快递后5个工作日办好寄出(不包括快递时间)。办理指南详见“ ”:“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线上远程办理指南”;

CA办理指南:详见“ ”,(或登录进入平台系统后,在右上方“常用文件”栏目内可下载“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

办理CA证书需要时间,特别是“网上办理”(请预留办证及快递时间),请一定及早办理,建议提前在项目开展前办理,避免发生无法投标的情形。

4.4 CA驱动下载:

CA办理获取后,请进入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在“常用文件”或“下载中心”栏目内下载安装CA驱动程序。

4.5 CA证书的绑定:

在完成广东省电子商务认证 CA证书办理及CA驱动安装后,请登录系统,插入CA介质,点击左侧快捷菜单“系统管理”-“绑定CA证书”,完成CA证书绑定工作。成功后,可使用CA密码登录、加密、解密投标文件、电子签章等。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829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未在 上传成功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sair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