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桃江县碧螺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桃江县碧螺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由湘水函[2018]85 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和地方配套资金。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桃江县碧螺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由湘水函[2018]85 号 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和地方配套资金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坝体塑性砼防渗墙,坝基帷幕灌浆;大坝左岸山坡削坡减载后挂网喷护;上下游坝坡整修及坝顶硬化,大坝白蚁防治。2)溢洪道进口边坡加固,控制段裂修补,一、二级泄槽拆除重建,一级消力池底板护砌,泄洪河护砌,拆除重建跨泄洪道工作桥和泄洪河人行桥。3)泄洪隧洞进口段拆除重建,洞身内衬钢管,进口设工作门和检修门及启闭设施。4)灌溉输水隧洞进口段拆除重建,洞内防渗修补,更换进口闸门和启闭设施。5)增设大坝安全监测设施、水雨情自动测报设施;防汛公路改造,完善工程管理设施。

2.4  投资规模:总投资约1900万元;

 2.5  工期要求:630日历天;                        

2.6  质量标准: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设计规范要求,达到技施设计阶段设计标准并满足施工进度要求。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施工规范要求,验收达到“合格工程”的标准。                                                                                    

2.7 招标范围:该项目的技施设计、施工配合工作、土建施工和设备采购安装直至竣工验收的全过程;

 2.8 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信用档案并在我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示的市场主体单位;

3.3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工程测量(或国土资源部门颁发的测绘)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和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设计、施工的能力;

3.4

3.5拟任设计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3.6 拟任专职安全员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C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3.7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由不超过2 个独立法人组成,牵头人必须由具备施工资质的一方担任,组成的联合体应满足上述3.1 款至3.6 款要求,并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2012年版)的规定:①联合体协议书须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②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③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联合体协议书格式参见《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2012年版)中有关格式;

3.8依据《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7〕113号)、《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红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6〕91号),凡被列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黑名单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受到湖南省及湖南省直有关部门取消投标资格以上处罚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禁止参与本次投标。

3.9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投标保证金

4.1投标保证金数额为:壹拾壹万伍仟元整(小写:人民币115000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指定的账户。

4.2 交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或网银转账,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转入到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管理,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4.3 投标保证金账户 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应按照所获取的信息正确填写保证金子账号,不得填写项目及标段名称。已缴纳保证金的用户,可在系统内对应项目(标段)下点击“查询”按钮,查询是否缴纳成功。(缴纳保证金的银行账户户名、账号须与系统注册用户的户名、账号保持一致,否则无法查询)。

4.4 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截止时间: 2019 8 9 9时30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