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微信校园卡平台服务项目(GZSW19156FG3029)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广州顺为招标采购 受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的委托,对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微信校园卡平台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广州顺为招标采购 受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的委托,对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微信校园卡平台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GZSW19156FG3029

二、采购项目名称: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微信校园卡平台服务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193.52万元

四、采购数量:1项              

五、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1、项目内容:微信校园卡平台服务。 详见第二部分《用户需求书》。

2、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详见第二部分《用户需求书》。

3、服务期:5年。

六、供应商(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不处于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本项目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 及 (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该查询结果打印页面与项目档案一起存档)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符合以上资格条件的供应商以公开报名方式确认其投标资格。请携如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到采购代理机构报名(如需邮寄,请与工作人员联系):

  1. 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

七、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9年7月18日至2019年7月25日 期间(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不少于5个工作日)到 广州顺为招标采购 (详细

八、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8月8日14时30分(注:14时00分开始授理投标文件)

九、提交投标文件

十三、联系事项

(一)采购项目联系人(代理机构):韦小姐

采购项目联系人(采购人):/

(二)采购代理机构 :广州顺为招标采购

      联系人:李小姐(购买招标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z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