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9年福建联通客户服务系统、大数据软件研发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本招标项目为2019年福建联通客户服务系统、大数据软件研发工程(招标编号: RZZB-FJLT-2019082),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

本招标项目为2019年福建联通客户服务系统、大数据软件研发工程(招标编号: RZZB-FJLT-2019082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 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2019年福建联通客户服务系统、大数据软件研发工程,分两个标包进行采购:

(一)标包1: 2019年福建联通客户服务系统工程,采购内容为客户服务类软件日常迭代开发预估工作量500.6人月,本标包预估总金额为738万元(不含增值税);

(二)标包2: 2019年福建联通大数据系统软件研发工程,采购内容为大数据软件研发预估工作量440.7人月,本标包预估总金额为661万元(不含增值税)。

本次采购的软件及服务,投标人可选择对现有系统利旧改造实施、也可以选择其他建设方案实施,但都必须满足以下要求:★投标人应负责所提供系统的全部调测,提供的系统应与福建联通现行在网系统功能完全对接形成整体解决方案。负责现有系统数据的无缝迁移,确保全套系统功能与性能全部实现。且投标人应承担由上线到最终验收的全部技术责任。如建设方案为替换现有系统,需在2套系统并行期内免费提供新系统运行的相应硬件平台。

集中招标合同有效期: 框架协议正常执行期为36个月;如因本次招标的采购量在第36月之前执行完毕,该协议提前终止。

1.2本项目划分标包。

(一)标包1: 2019年福建联通客户服务系统工程,具体采购内容为总部统一系统配套改造、基于天宫天税的应用商店个性系统开发及本地个性化需求、日常维护性开发工作。三年总工作量为500.6人月,总预估金额为738万元(不含增值税);中标人数量1个,中标份额为招标标的全部份额。

(二)标包2: 2019年福建联通大数据系统软件研发工程,采购内容为大数据应用软件研发,三年总工作量为440.7人月,总预估金额为661万元(不含增值税);中标人数量1个,中标份额为招标标的全部份额。

1.3 本项目允许投标人2个标包都投,但只允许中标1个标包。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标包1人月综合单价最高限价为1.4万元/月(不含增值税)、标包2人月综合单价最高限价为1.5万元/月(不含增值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公共资格要求

2.1.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持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若为法人的分支机构参与投标的,需由其隶属法人出具《授权书》,授权该分支机构参与本次投标,并承诺对分支机构的投标行为及中标后的履约行为承担责任) 。

2.1.2投标人须能够提供与所投标标的物(货物或服务)对应的,且符合国家适用税率规定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承诺函)。

2.1.3投标人必须满足所投标标包内的招标文件中技术规范书和合同所有条款,凡相应条款出现负偏离(指不满足或部分满足或应答满足但实际不满足)的均将被否决投标。

2.1.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5投标人不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单位负责人与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伙同一人或管理人员相互任职的;与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参股的;

(3)被责令停业或处于破产、重组等不能正常运转状态的;

(4)主要财产被接管、查封、扣押、冻结或以其他方式受到限制的;

(5)投标日最近三年内曾发生串通投标、以非法手段谋取中标等违反国家招标投标相关法律规定的行为的;

(6)投标日最近三年内在国内、外提供拟投标的产品/服务过程中发生重大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其他重大问题的认定以省部级及以上的正式通报为准;以上各条均由招标项目需求单位在评标阶段向评标委员会提供具体的文件;对于其他相关厉害关系人提出的上述举证诉求等,必须在开标后4个小时内,以书面形式通过招标代理机构向评标委员会提出;

(7)投标日最近三年内在与招标人及其下属 经济往来中,发生严重违法或违约行为被终止合同,或正在进行法律诉讼的;

(8)投标日最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人员在与招标人发生经济往来的过程中,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招标人的廉政管理规定,导致投标人或其人员、招标人或其人员被国家机关(含纪检机关)立案、调查、判决、处理等追究责任的,或导致招标人或其人员被纪检监察部门立案、调查、处理等追究责任的。投标人或其人员在与招标人上级公司及其下属分子公司的经济往来中,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招标人上级公司及其下属分子公司的廉政管理规定,导致上述任一后果的;

(9)投标文件中提供的业绩、合同、证书、证明等材料出现伪造、篡改等造假行为;

(10)因投标人原因,根据招标人或招标人上级公司相关文件(含以往招标文件)规定不得参加招标人招标项目的;

(11)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2)投标人存在以下不当行为的,经查实后列入黑名单;

1.通过行贿或者其他非法手段谋取非法利益,致使中国联通员工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并被追究责任的;

2.在采购活动中,存在串标、围标、骗标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行为的;

3.有中国联通各级领导人员或其配偶、子女、特定关系人投资入股、从事经营活动或代理相关业务的;

4.其他危害中国联通利益的行为;

如因存在以上所列行为被列入黑名单的,视其不当行为对中国联通利益的损害程度,设定 1-3年的禁入期限。中国联通还将对其实施了以上所列行为的实际操作人员、主要决策人等相关人员采取禁入措施,该类人员终身不得代表任何供应商参与中国联通的任何业务合作活动。

2.2标包资格要求

以下业绩需要提供相应业绩合同清晰复印件(如为框架合同的,须提供框架合同+相关订单,并以框架合同下的订单累计金额为准,日期以订单日期为准;项目合同金额、日期以合同金额和签订日期为准):

2.2.1标包1业绩: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承接过的客户服务类软件开发业绩,且业绩合同累计金额不低于700万元。

2.2.2标包2业绩: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承接过的大数据软件研发业绩,且业绩合同累计金额不低于600万元。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

4.2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 7 月 18 日至2019年 7 月 23 日每日 9 时 00 分至 17 时 30 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