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山东鲁意国际电力有限公司循环水处理设备备品备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山东鲁意国际电力 循环水处理设备备品备件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9-08-2186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东鲁意国际电力 循环水处理设备备品备件采购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范围:

1

循环水泵

2

毛发收集器

3

混凝剂加药装置

4

无阀过滤器

5

泳池清污机及配件

6

平衡水池连接件、水位控制阀

7

杀菌加药器

8

在线水质监测仪表

9

配套的仪表、管道、阀门、法兰、管件及其他配件

10

动力分电配电箱

11

各型号阀门

12

各型号水泵机封、轴承

13

各型号水泵轴及叶轮

14

控制电磁阀

15

水质在线仪表探头

16

滤帽

17

毛发收集器滤网

18

无阀过滤器滤材

19

Y型过滤器

20

每种

规格连接管件

21

压力表

22

计量泵备件包

具体见技术规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中国集团 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集团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集团 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集团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专项条件:

3.2.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2业绩要求:/

3.2.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4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4.1.1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2019年8月16日9:00至2019年8月23日17:00可网上

4.1.2

4.1.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 点击文件名称,选择“另存为”,存到本机上即可。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4.1.4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客服010-51957458联系 。

4.1.5招标文件费:500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 投标截止时间后, 自动关闭投标文件递交功能,拒绝接收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

5.2投标人请于递交截止时间前 投标人的电脑和网络环境应当按照 要求自行准备,因申请人电脑配置或网络环境不满足 要求导致递交解密失败的,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3递交时间截止后,招标代理机构在线开标,各投标人在线解密各自投标文件。开标过程记录在案,存档备查。

5.4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8月26日15:30;开标时间:2019年8月26日15:30

6.

北京北七家镇人才培训基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