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州市轨道交通工程十号线【第三方监测服务项目】3标

   日期:2019-07-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州市轨道交通工程三号线东延段、十号线【第三方监测服务项目】1、2、3、4标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根据《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广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text-indent:32.3pt;mso-char-indent-count:2.02;line-height:150%'>广州市轨道交通工程三号线东延段、十号线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text-indent:32.3pt;mso-char-indent-count:2.02;line-height:150%'>【第三方监测服务项目】1234标招标公告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1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1.招标条件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根据《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广州市城市轨道交通三号线东延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穗发改[2018]24号)、《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广州市城市轨道交通十号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穗发改[2018]25号)批准,项目业主为 广州地铁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筹资 ,出资比例为全部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第三方监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项目 工程建设规模:

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号线新建段工程起始于石牌桥站,终止于西朗站,大致沿天河路、广州大道、寺右新马路、保安前街、烟墩路、庙前直街、东湖路、滨江东路、瑞康路、侨港路、金鹏路及翠园道敷设,线路长约19.15km,共设置14座车站,均为地下站。其中换乘站8座,平均站间距约1.38km;其中最大站间距2.41km(东沙站至广钢新城站),最小站间距0.55km(东晓南站至石溪站)。在东沙大道-南环立交西北侧设车辆段1座,改造既有坑口主变电站。其中工程投资估算约为255亿元。

广州市轨道交通三号线东延段工程起于番禺广场(不含)至海傍。番禺广场-海傍段主要沿亚运大道敷设,共设4座车站,均为地下站。其中换乘站1座(海傍站与四号线、规划八号线南延段换乘)。平均站间距2.38km,最大站间距为3.09km(番禺客运站—广州新城西),最小站间距1.93km(广州新城西—金光大道)。包括新建广州新城停车场,对既有厦滘车辆段进行大架修改造扩容。其中工程投资估算约为70亿元。

广州市轨道交通工程十号线【第三方监测服务项目】1标

该标段共3车站4区间,具体包括:天河路站、广州大道中站、寺右新马路站、石牌桥站~天河路站区间、天河路站~广州大道中站区间 、广州大道中站~寺右新马路站区间 、寺右新马路站~署前路站区间、石牌桥~体育西路区间(拆解工程)等。

本标段另外包含既有三号线支线车站改造等相关监测内容。

广州市轨道交通工程十号线【第三方监测服务项目】2标

该标段共5车站4区间1车辆段及其出入线,具体包括:署前路站、东湖站、滨江东路站、中大南门站、五凤站、署前路站~东湖站区间、东湖站~滨江东站区间、滨江东站~中大南门站区间、中大南门站~五凤站区间、广钢新城车辆段及其出入段线等。

本标段另外包含大石控制中心、五山主变、坑口主变改造等相关监测内容。

广州市轨道交通工程十号线【第三方监测服务项目】3标

该标段共6车站6区间,具体包括:石溪站、大干围站、东沙站、广钢新城站、西朗站、东晓南站、五凤站~东晓南站区间、东晓南站~石溪站区间、石溪站~大干围站区间、大干围站~东沙站区间、东沙站~广钢新城站区间、广钢新城站~西朗站区间等。

广州市轨道交通工程三号线东延段【第三方监测服务项目】4标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25pt;mso-char-indent-count:2.02;line-height:150%'>本标段第三方监测的内容主要为:海傍站、金光大道站、广州新城西站、番禺客运站、海傍站~金光大道站区间、金光大道站~广州新城西站区间、广州新城西站~番禺客运站区间、番禺客运站~番禺广场站站区间、广州新城西停车场、厦滘车辆段进行大架修改造扩容等。

建设

第三方监测服务范围:

广州市轨道交通工程十号线【第三方监测服务项目】1标、广州市轨道交通工程十号线【第三方监测服务项目】2标、广州市轨道交通工程十号线【第三方监测服务项目】3标、广州市轨道交通工程三号线东延段【第三方监测服务项目】4标。

第三方监测服务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第三方监测服务阶段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第三方监测服务最高招标控制价: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593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mso-table-layout-alt:fixed;border:none; mso-border-alt:solid windowtext .5pt;mso-yfti-tbllook:1184;mso-padding-alt: 0pt 5.4pt 0pt 5.4pt;mso-border-insideh:.5pt solid windowtext;mso-border-insidev: .5pt solid windowtext'>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0%'>序号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0%'>标段名称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招标控制价(万元)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0%'>备注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0%'>1

广州市轨道交通工程十号线【第三方监测服务项目】1

1519.8456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0%'>2

广州市轨道交通工程十号线【第三方监测服务项目】2

2483.2452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0%'>3

广州市轨道交通工程十号线【第三方监测服务项目】3

2445.8226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0%'>4

广州市轨道交通工程三号线东延段【第三方监测服务项目】4

1937.2788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 

3.投标人资格要求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质,具备相应业绩,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测能力。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3.1.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要求: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者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和工程测量甲级资质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3.1.2具备质量技术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认证范围覆盖招标内容),且在有效期内。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3.1.3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投标人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或各级政府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颁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按国家法律经营。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3.3其他要求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6.9pt;mso-char-indent-count:2.24;line-height:150%'>3.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6.9pt;mso-char-indent-count:2.24;line-height:150%'>3.3.2投标人须在开标前10日在广州地铁集团 网站 “广州地铁第三方监测类投标人企业库(I库)”中各投标人的得分均不低于30分。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6.9pt;mso-char-indent-count:2.24;line-height:150%'>已进入“广州地铁第三方监测类投标人企业库(I库)”,但投标人不在广州地铁集团 网站 公布的最新的 “广州地铁第三方监测类投标人企业库(I库)诚信排行”名单内的,该投标人诚信排行分数按30分计。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6.9pt;mso-char-indent-count:2.24;line-height:150%'>3.3.3本公告发布时投标人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列入业主书面拒绝投标的名单(在拒绝投标的期限内)或未被纳入联合惩戒范围。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6.9pt;mso-char-indent-count:2.24;line-height:150%'>3.3.4投标人已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企业诚信档案信息库登记企业信息;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8.3pt;mso-char-indent-count:2.36;line-height:150%'>3.3.5投标人已按规定格式签字盖章《投标申请人声明》(格式见本招标公告附件二)作为投标人资格要求之一,此《投标申请人声明》应同时作为投标函中资格审查资料的组成部分。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6.9pt;mso-char-indent-count:2.24;line-height:150%'>3.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投标,也不得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分别参加同一项目投标(联合体内各成员之间不受本条限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B

(招标文件的发售期不得少于 5 日)

4.2本项目设立报名环节,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投标报名。

4.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4多标段项目中标候选人确定方式:

本招标项目分 4 标段,可兼投不可兼中。各标段中标候选人顺序确定方法如下:

若某个投标申请人被推荐为该项目某一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该投标申请人在其他标段不再推荐为中标候选人。若某个投标申请人在两个或以上标段同时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时,则将确定其投标报价最大的标段为第一中标候选人;该投标申请人在其他标段不再作为中标候选人;评标委员会完成所有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后,在各标段剩余的候选单位中按照投标人总分排名依次推荐每个标段的第二中标候选人和第三中标候选人;若在推荐第一中标候选人的过程中某标段仅有唯一候选人,则该候选人将直接被推荐为此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以此类推;若某一标段无可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则该标段重新进行招标。

4.5招标失败的情况

①若某一标段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或通过初步评审的投标申请人不足6名,则该标段重新组织招标;若本批次所有标段所有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或通过初步评审的投标申请人不足6名,则本批次重新组织招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820        930分,

投标文件备用光盘递交时间:2019年8209时15分——20198月20930分(备注:填写时间为投标截止前15分钟开始递交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tab-stops:18.0pt'>投标文件备用光盘递交 采取电子投标时,逾期未上传成功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拒绝接收。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5.3B)投标人完成电子投标上传后,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递交回执通知。递交时间以递交回执通知载明的传输时间为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