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基础设施及商业配套项目检测监测服务

   日期:2019-07-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基础设施及商业配套项目检测监测服务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基础设施及商业配

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基础设施及商业配套项目检测监测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基础设施及商业配套项目已由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穗发改〔2017〕752号、穗发改〔2017〕751号、穗发改〔2017〕750号、穗发改〔2017〕616号、穗发改〔2017〕72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广建国际金融城投资发展 ,建设资金来自社会与政府合作(PPP)的投融资模式,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检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建设 其中基坑安全等级部分一级、大部分为二级,地基基础设计等级为乙级,单桩竖向抗压静载试验最大试验荷载为24000kN

2.2招标范围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background:white;mso-layout-grid-align:none'>2.2.1检测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 1 个标段。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background:white;mso-layout-grid-align:none'>2.2.2招标内容:根据建设工程主管部门、监督部门的要求,由业主指定的具有质量监控作用的见证取样检测(含监督抽检)、地基基础检测、主体结构检测、节能检测、基坑监测等项目,以及为工程验收提供依据的检测项目服务范围除以上工程检测、试验工作外,还包括: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background:white;mso-layout-grid-align:none'>①、与工程所在行政区域的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进行检测工作的协调,申报检测技术成果的审批。保证技术成果能够通过相关部门认可,确保不因检测工作影响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和竣工验收。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background:white;mso-layout-grid-align:none'>②、在进行检测任务的过程中与该工程相关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项目建设管理单位、建设主管部门等相关单位的协调工作。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background:white;mso-layout-grid-align:none'>③、检测数据的有关信息通过连接系统进行传输报送。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background:white;mso-layout-grid-align:none'>2.2.3服务期限:从中标单位进场至所有检测服务项目完成且项目完成竣工验收备案为止,确保检测工作满足项目进度需求。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background:white;mso-layout-grid-align:none'>2.2.4检测监测服务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119010624.35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投标人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各级政府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颁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按国家法律经营。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质。

3.3.1投标人具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认证能力范围应涵盖本次招标的主要内容),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1pt;mso-char-indent-count:2.0;mso-pagination:widow-orphan'>3.3.2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须覆盖以下招标主要内容地基基础工程检测:桩的承载力检测(检测能力须满足本项目最大试验荷载24000kN);桩身完整性检测;锚杆锁定力检测;②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混凝土、砂浆、砌体强度现场检测;钢筋保护层厚度检测;③见证取样检测:水泥、钢筋、混凝土性能检验;砂、石常规检验。且上述内容资质证书在有效期以内。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1pt;mso-char-indent-count:2.0;mso-pagination:widow-orphan'>3.3.3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具备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和工程测量乙级(或以上)资质

3.4承担检测工作的投标人必须是“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监管信息网联网检测企业名单”中的单位(投标人需提供证明材料)。

3.5拟委派 3.6投标人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

3.7投标人已按规定格式签名盖章《投标人声明》(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6.8);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报名。

4.关于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如投标人组成联合体,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格式见招标公告附件一)。投标人应以检测单位为主办方,拟任本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5.2 本项目设立报名环节,采取 (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投标报名。

5.2.1网上报名及

网上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

5.2.2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5.2.3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日,并从发布招标文件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5.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3.1若本次投标报名或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数量或通过初步评审(含形式评审、资格评审、响应性评审)的合格投标人家数不足3家的,则该次招标失败。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6.1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813945分,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5.25pt;mso-para-margin-left:.5gd;text-align:left;text-indent:15.75pt;mso-char-indent-count:1.5;line-height:150%'>6.2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19813930分至2019813945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6.3开标时间为2019813945分,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6.4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交易中心网站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投标文件评审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资审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6.5采取电子投标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7.异议受理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异议受理部门:广州广建国际金融城投资发展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异议受理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