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铝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运输服务合格运输商资格评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9     浏览:2    
核心提示:铝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运输服务合格运输商资格评审招标公告铝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铝业国贸)作为 铝业贸易服务平台,负
  铝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运输服务合格运输商资格评审招标公告


 铝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铝业国贸”)作为 铝业贸易服务平台,负责集团公司内铝产品销售、氧化铝采购与销售、铝用大宗原辅料采购并承担部分物流运输服务。
为了充分发挥铝业贸易服务平台集约化、专业化、市场化的管理优势,降低运输成本,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运营效率和市场竞争能力,铝业国贸决定通过公开评审筛选运输服务合格运输商。
受铝业国贸委托,组织本次运输服务合格运输商进行资格评审,确定铝业国贸运输服务合格运输商名录,采用公开方式进行资格评审和筛选。
一、评审组织
评审委托人: 铝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二、评审范围
评审单元1.氧化铝汽车运输合格运输商
序号 起运地 目的地 预计运输量
(万吨/年)
1 山西地区 西北五省、内蒙古、山西、河南等地区 20
2 山东地区 内蒙古、宁夏地区等地区 10
评审单元2.氧化铝海陆联运合格运输商
序号 起运地 目的地 预计运输量
(万吨/年)
1 广西地区 鲅鱼圈港、锦州港、盘锦港 10
评审单元3.铝锭汽车运输合格运输商
序号 起运地 目的地 运输量
(万吨/年)
1 青铜峡、宁东、黄河鑫业铝厂 宁夏、青海、内蒙古、河南、河北、安徽、陕西、山西、天津、湖北、湖南、成都、重庆等地区 10
2 内蒙古霍煤鸿骏铝厂 东北、华北 6
评审单元4.石油焦汽车运输合格运输商
序号 起运地 目的地 运输量
(万吨/年)
1 山东、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地区 内蒙古霍林河、宁夏地区,黄河鑫业铝厂 10
评审单元5.石油焦海铁联运合格运输商
序号 起运地 目的地 运输量
(万吨/年)
1 广东、广西、浙江、
江苏地区
内蒙古霍林河地区 10
本次1-5个评审单元,每个评审单元评审文件费为500元。
注:可同时申报序号1~5项所有评审单元的合格供应商评审,也可选择个别评审单元申报合格供应商评审,请在申报函中注明申报评审单元。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通用条件
1.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运输类增值税专用发票;
2.汽车运输具有交通部统一制定的由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颁发的道路运输许可证;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记录;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
6.未出现特大运输交通安全事故,近3年内没有发生较大运输安全责任事故;
7.资质评审优良,在同行业中业绩良好;
8.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或虽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但经评审专家组认定不会对其履行合同造成重大影响;
9.运输车辆、船舶、铁路车皮必须符合相应运输货物即氧化铝、铝锭、石油焦装载条件,需保证车、船况良好,相关证件齐全,具备合法营运所需的全部证照;承担运输项目的车辆要求均安装GPS卫星定位系统及行车记录仪、船舶需安装GPS卫星定位系统等具备运行的动态跟踪工具。
10.申请人获得本次国家电投集团铝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运输服务合格运输商资格后,在承担运输项目时不允许转包;
11.本次评审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二)专用条件
1.氧化铝汽车运输合格运输商
1.1投标人注册资金需大于等于100万元。
1.2近三年年均运输氧化铝不小于5万吨。
2.氧化铝海陆联运合格运输商
2.1投标人注册资金需大于等于500万元人民币。
2.2具备海陆联运方式运输氧化铝经验。
2.3近三年年均运输氧化铝不小于5万吨。
2.4具有交通部统一制定的由地方道路、水路运输管理局颁发的道路、水路运输许可证。
3.铝锭汽车运输合格运输商
3.1注册资金需大于等于100万元人民币。
3.2近三年年均运输铝产品不小于3000吨。
4.石油焦运输合格运输商
4.1注册资金需大于等于500万元人民币。
4.2具有与大型国有企业良好的合作记录。
4.3具备石油焦运输经验。
四、发售评审文件事宜(不购买评审文件不得参加资格评审)
(一)发售时间
2019年7月19日-2019年7月2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