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乐业镇智能温室建设项目二期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项目编号:JL0401G19001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乐业镇智能温室建设项目二期" 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本项目已具备招
ink="blue" vlink="purple" style="text-justify-trim:punctuation">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L0401G19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乐业镇智能温室建设项目二期" 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建设

3.3企业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投标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本人。投标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本人必须按照要求参加所有招标投标活动,包括但不限于投标登记、购买招标文件、答疑会(如有)、任一阶段的开标会、资格审查等。投标企业不得委派其他人以投标代理人的名义代替投标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或注册监理工程师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凡具备承担本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监理企业,均可针对上述工程项目向招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3.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总监理工程师3年内不得有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7. 开标方式、时间及地点

7.1该项目为线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在开标现场解密(各投标人开标时间起在单位远程解密即可)。

7.2开标时间为20190815093000秒(开标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24小时),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

8. 其它:

8.1投标人如有围标、串标、陪标、以他人名义投标以及任何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其投标保证金将不予返还,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民事和刑事责任。

8.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投标登记受理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8.3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对投标人、企业法人及项目总监的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核实,近三年内如有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9.

   

   

联 系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zz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