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青海江仓能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焦化厂化产区域VOC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青海江仓能源发展 焦化厂化产区域VOC治理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XNTG19068一、招标条件:青海宝矿工程咨询 受青海江仓能源发展

青海江仓能源发展 焦化厂化产区域VOC治理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NTG19068

一、招标条件:

 青海宝矿工程咨询 受青海江仓能源发展 的委托,代理《青海江仓能源发展 焦化厂化产区域VOC治理工程》的招标工作,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治理区域:鼓冷硫铵区(含焦油装车)、粗苯区、脱硫区、粗苯罐区(含粗苯装车)

2、承包范围:设计、供货、安装及调试;设备混凝土基础由乙方设计甲方施工。

3、项目设计范围:废气处理系统设计包括废气收集、处置以及控制系统等全部配套设施的工程方案及施工设计,包括土建及管网支架等设计。

4、供货范围: 乙方提供包括废气收集、输送、处置系统,以及所需的管道、阀门、相关配套的仪表设备、控制柜、配电柜及所需的备品备件等。

5、新增废物处理:如果乙方废气处理设施有新增废物,例如废水等,需要增加处理设施,保证新增废物符合相关法规和标准要求。

6、施工

7、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三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施工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2】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资格: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及以上资格,具有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三证;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业绩要求:近三年(2016年6月1日~2019年5月31日)具备1个类似工程的施工业绩;

【4】投标单位必须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青海省外企业须在进场施工前提供进青备案手续(进场施工前须满足政府相关部门规定);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18日至2019年7月25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00分至18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