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徽县伏镇分理处营业用房原址重建项目变更公告

   日期:2019-07-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    
核心提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 徽县伏镇分理处营业用房原址重建项目变更公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 徽县伏镇分理处营业用房原址重建项目2019年7月1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 徽县伏镇分理处营业用房

原址重建项目变更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 徽县伏镇分理处营业用房原址重建项目2019年719在 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做如下变更:

 

 

原项目内容:

一、项目概况

5、计划工期: 计划总工期:18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8月11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2月14日

现变更为

一、项目概况

5、计划工期: 计划总工期:18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8月21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2月16日

原项目内容: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近三年 同类工程施工业绩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申请人基本信息可在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管平台的门户网站查询;申请人近三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和良好的社会信誉。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2、拟派

3、根据甘建建 231号及甘建建【2016】46 文要求配备管理人员,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 为准, 。

7、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采购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8、参与投标的单位不得存在关联关系,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现变更为: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投标人具有近三年 类似工程 施工业绩。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C证,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均为本单位正式在职人员,中标后不允许更换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工程投标活动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当持本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会议,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3投标人的施工现场管理机构人员没有被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督管理与诚信信息系统锁定的;

4、投标人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供应商禁入名单且处于禁入期内,在农业银行系统内无纠纷记录。

5、本次招标不接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单位,以“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 为准, 。

6、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采购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7、参与投标的单位不得存在关联关系,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其余内容不变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