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石化公司化一、化二、化三厂往复式压缩机、隔膜泵、真空泵配件计划SJ1-028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24     浏览:1    
核心提示:石化公司化一、化二、化三厂往复式压缩机、隔膜泵、真空泵配件计划SJ1-028招标公告一、项目(计划)名称:大庆石化公司化一、化二
  

石化公司化一、化二、化三厂往复式压缩机、隔膜泵、真空泵配件计划SJ1-028招标公告



一、项目(计划)名称:大庆石化公司化一、化二、化三厂往复式压缩机、隔膜泵、真空泵配件计划
二、使用单位:化工一厂、化工二厂、化工三厂
三、相关技术要求:符合相关国家标准。因用户的物资计划中未提全具体规格型号,或因ERP预留计划中物料码参数显示不全,所以请供应商报名后和报价前必须到现场落实具体技术参数;如未到现场落实具体技术参数造成将来到货与现场技术要求不符所造成的损失由供应商自己负责。
四、发布公告的媒本公告在大庆石化公司外网网页。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必须是中石油网内合格的供应商,同时在大庆石化网内有51050801、51031301 、51032001类权限合格供应商。
2、必须具备相应行业、相应产品要求的资质,在中石油内有同类产品的供货业绩。
3、无其他不良记录。
六、资质审查方法
1、本次采购采用供应商资质预审方式,由有意向的潜在供应商报名。
2、资质审查内容:供应商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潜在供应商身份证明(如是代理
人需出具法人授权书)。
3、供应商、承包商、服务商等合同相对人承诺书,企业主要人员信息登记表,报名前必须已报管理科。
七、报名时间、地点
1、有意向的供应商请于2019年07月23日—07月25日期间报名。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