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西区第二热源厂烟气冷凝脱水深度治理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6     浏览:0    
核心提示:西区第二热源厂烟气冷凝脱水深度治理改造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天津泰达西区热电有限公司西区第二热源厂烟气冷凝脱
 

西区第二热源厂烟气冷凝脱水深度治理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天津泰达西区热电有限公司西区第二热源厂烟气冷凝脱水深度治理改造项目(设备采购) 已由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港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以 津开审批11231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天津泰达西区热电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为 2000.0000 万元,资金来源为 国有投资:2000.0000万元 ,已经落实,建设规模为 1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受 天津泰达西区热电有限公司 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设备材料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对热源二厂2×75T/H循环流化床蒸汽锅炉烟气冷凝脱水深度治理改造,主要设备包括但不限于:喷淋塔2台等相关设备及相关附属设施等,涉及工艺系统、电气系统、仪表系统等以及土建相关附属设施。总投资额约2000万元。
2.2 工程建设地点:开发区西区中南组团289号
2.3 标段划分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标段为:
一标段:天津泰达西区热电有限公司西区第二热源厂烟气冷凝脱水深度治理改造项目设备采购,对热源二厂2×75T/H循环流化床蒸汽锅炉烟气冷凝脱水深度治理改造,主要设备包括但不限于:喷淋塔2台等相关设备及相关附属设施等,涉及工艺系统、电气系统、仪表系统等以及土建相关附属设施。本项目必须于2019年10月30日前具备正式投运条件。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及设备清单
2.4 计划交货日期:2019年09月09日 至 2019年10月30日
2.5 交货地点:天津泰达西区热电有限公司指定地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
一标段:资格: 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生产制造商或代理商,若代理商必须具备针对本项目的设备生产商的唯一合法授权书;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金不少于3000万元;3、具有生产制造商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具有(GB/T28001-2011/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证书在有效期内;4、财务状况良好;5、具有烟气冷凝脱水深度治理设备成套能力;6、投标单位被授权委托人须为本单位职工,提供社会保险证明。 , 本标段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方式 
4.1 凡具备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可通过报名
4.2 各投标人均可对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报名。
5、 公告发布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5.1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9 年 8 月 6 日 至 2019 年 8 月 10 日。
5.2 本招标项目的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8月10日16时00分。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