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海东西矿建设乐都朝阳山项目10kv临时用电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海东西矿建设乐都朝阳山项目10kv临时用电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XBKY19277青海宝矿工程咨询 受海东西矿建

海东西矿建设乐都朝阳山项目10kv临时用电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

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BKY19277

  青海宝矿工程咨询 受海东西矿建设 委托,就《海东西矿建设乐都朝阳山项目10kv临时用电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招标范围、概况及技术要求:

1、招标范围:

1.1本项目位于青海省海东市行政审批中心南地块,为10kV临时用电工程,新装630kVA变压器三台,总容量1890kVA,电力用途为基建施工临时用电。

1.2本项目从10kV“T”接点至低压出线止。包括10kV“T”接点设备及线路,不包括低压出线线路。

2、概况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里技术文件):

2.1电源由110kV凉山变10kV凉四路HO1环网柜102间隔配出2#电缆分接箱接引,高压电缆经地下管廓敷设至用户征地红线内,后经地埋电缆引至1#箱变,由1#箱变电缆出线柜分别引至2#、3#箱变。(详见路径示意图)

2.2新安装630kVA变压器3台,选用树脂环氧浇筑型干式变压器,变比为10士5%/0.4kV;Dyn11;Uk%-6,采用箱变安装方式。

2.3计量方式:计量点1:高供高计,计量点设置于用户1#箱变专用高压计量柜内,计量表计需封闭隔离。配置三相三线1.5(6)A智能表一块,CT:120/5(0.5S级)、PT:10/0.1(0.5级)各一组,用以计量非工业用电量,计量点处同期安装负控装置

2.4低压部分:低压采用220/380V三相四线制接线。

2.5无功补偿:功率因数考核标准为0.85。

2.6接地:在箱变附近设置集中接地装置,接地电阻要求不大于4欧姆。变压器外壳及所有不带电部分均与主接地网保证可靠连接,并作防腐处理。

3、箱变基础技术要求(详见基础图):

3.1箱式变压器基础混凝土±C15,02353钢焊条E43,沟壁用M10机砖,M5水泥沙浆砌筑,顶板C20混凝土。

3.2沟壁内外抹20厚1:2水泥沙浆(加5%防水粉),露出地面贴白色面砖。

3.3基础如遇杂填土必须将其全部清理,然后用3:7灰土分层夯至设计标高。

3:4C1,C2窗预留洞居中布置,C1,C2900*600.C1选用图集(实腹钢侧窗)J736(-)-5页,GC201-0906,不要玻璃窗框上焊网格间距不大于10mm的钢丝网加镜.C2参照图集く变压器钢门窗)J65245页C2-1806制作,钢窗刷防锈漆两遍制作,钢窗刷防锈漆两遍,漆蓝色油漆二道。

3.5箱变基础四壁均设置拉力环,同分线井,预埋润口同分线井 GLA7XX。

3.6箱变周围加装防护栏。

3.7箱变尺寸按订货厂家提供的具体尺寸为准。

3.8其余做法严格按国家标准制作。

4、注意事项:

4.1本项目所在地海拔为2060米,所有设备均为高原型产品,并按海拔修正外绝缘。

4.2变压器桩头必须加装防窃电罩,变压器桩头及带电部分必须用热缩绝缘材料包敷,且在箱变及变台处设围栏,围栏上悬挂“止步,高压危险”标示牌。

4.3本项目未尽事宜请参照国家标准图集及现行施工验收规范施工。

二、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序号

物料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位

备注

1

箱式变压器

S11-M-630KVA

3

新装630kVA变压器三台,总容1890kVA,电力用途为基建施工临时用电。详见技术文件及图纸。

总价含箱式变压器的采购、基础制作、辅材、安装、调试、运费、13%增值税金等一切费用,详见招标文件合同条款。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三、交货地点和计划工期:

交货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

四、本项目招标对投标单位的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电力监管部门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肆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近三年(2016年5月31日~2019年4月30日)同类设备安装、调试的1项施工业绩(开标现场查验合同原件),有相关经验和业绩,并在人员配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信誉要求:近三年社会声誉良好,无不良纪录,无质量事故及安全事故;

4、项目经理资格:机电安装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建造师,在本单位注册且安全考核证有效。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其他要求:外省企业需有进青备案相关手续。

备注:提供的所以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后果有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五、报名时间及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7月24日至2019年7月29日,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00分至18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