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南阳机场候机楼航显系统【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中国南航集团进出口贸易 受招标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 南阳基地的委托,现对南阳机场候机楼航显系统(重招)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中国南航集团进出口贸易 受招标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 南阳基地的委托,现对南阳机场候机楼航显系统(重招)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项目简介

1.1 招标项目 1.2 招标编号:0761-1940CSN02249

1.3 项目类别:货物类(含安装);

1.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1.5 招标内容、数量、限价或预算:(本项目货币单位均为人民币)

1.5.1采购任务:

南阳机场候机楼航班信息显示系统由民航二所2009年建成并投用,目前系统老旧前端航显设备故障较多,航显屏与新增值机柜台数不匹配,信息显示点位少,南阳机场每天航班量将近40班,旅客问询量增加较多,为提高南阳机场服务质量,提升旅客出行体验,计划在原有布线情况下更新改造南阳机场候机楼航班信息显示系统软硬件设备(不含广播功放音箱)。

更新航班信息显示服务器及系统软件1套、电报处理软硬件1套、航显控制工作站5套、航显终端工控机23台、42寸航显终端显示屏15台、65寸航显终端显示屏2台、42寸LCD吊装支架2套(行李提取2套)、42寸LCD定制吊装支架3套(登机引导1套、值机支架2套)、42寸LCD定制座装支架6套(登机口座装6套)、42寸LCD壁挂支架4套(贵宾厅2套、行李分拣1套、问询1套)、65寸LCD定制座装支架2套(到达1套、出发1套)、部分支架需根据内部结构和LCD屏结构可考虑利旧,自动广播系统软件1台、自动广播系统服务器1套、语音合成设备及新版自动广播语音库1套、自动广播工作站1套、登机口广播工作台4套、管理主机及设备安装所需交换机、网线、电源线、走线桥架、机柜等相关辅材。

1.5.2最高限价:人民币292万元(含税);超过最高限价的为无效。

序号

采购品

数量

参考品牌

限价(万元)

1

航班信息显示服务器

2套

292

2

航班信息显示冷备服务器

1

3

航班信息显示系统软件

1

4

数据库mysql

1

5

接口软件

1

6

电报处理软件

1

7

电报接口设备

1

8

KVM切换器

1

9

航显控制工作站

5

10

航显终端42寸

15

飞利浦、三星、松下

11

航显终端65寸

2

飞利浦、三星、松下

12

航显终端工控机

23

13

42寸LCD吊装支架

2

14

42寸LCD定制吊装支架

3

15

42寸LCD定制座装支架

6

16

LCD壁挂支架

2

17

LCD壁挂支架

2

18

65寸LCD定制座装支架

2

19

标准机柜

1

20

交换机

1

21

网线、桥架、电缆、水晶头、插座、光模块等安装辅材

1

22

自动语音合成设备

1

23

设备工控机

1

24

多通道语音卡

1

25

自动语音合成软件

1

26

自动广播系统软件

1

27

自动广播语音库

1

28

数据库

1

29

数据库服务器

1

30

自动广播工作站

1

31

登机口麦克风

4

32

新增呼叫站电缆

80

33

新增呼叫站网线

1

34

管理主机

1

详细参数配置及服务要求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用户需求”。

1.6 交货

1.8 合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1.9 本项目只接受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2、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2.1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2 投标人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行政处罚记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此三项完整内容截图,仅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为评审依据,其他网站或文件不作为评审依据。】

2.3 投标人必须提供本项目中所投航显终端产品原厂针对本项目的原厂授权函。【提供厂家授权函复印件加盖公章】

2.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2.5 被列入南航供应商黑名单(在有效期内)的不能参与本次投标。

2.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人民币300 元,售后不退。

3.2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9724日至2019730日;第一次招标已购买文件的投标人无需重复购买,请直接联系该项目购买招标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sair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