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云南云铝物流投资有限公司铝产品铁路集装箱运输资格入围项目公告

   日期:2019-07-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云南云铝物流投资 铝产品铁路集装箱运输资格入围项目公告(招标编号:0119-ZB21082)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昆明市一、招标条

云南云铝物流投资 铝产品铁路集装箱运输资格入围项目公告

(招标编号:0119-ZB2108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昆明市

一、招标条件

本云南云铝物流投资 铝产品铁路集装箱运输资格入围(招标项目编号:0119-ZB21082),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云南云铝物流投资 负责组织云铝股份下属各单位产品及生产物资调配工作。本项目计划对指定运输路线相关货物运输进行招标。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云南云铝物流投资 铝产品铁路集装箱运输资格入围

货物类型

发运地

目的地

运输方式

服务期限

计划运量

投标要求

铝产品

云南云铝泽鑫铝业

全国各地

铁路集装箱运输

自起运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

4万吨

提供详细运输服务方案

曲靖云铝淯鑫铝业

全国各地

铁路集装箱运输

自起运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

6万吨

提供详细运输服务方案

云南云铝海鑫铝业

全国各地

铁路集装箱运输

自起运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

5万吨

提供详细运输服务方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云南云铝物流投资 铝产品铁路集装箱运输资格入围

1)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为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并提供真实有效的经营资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运输、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等); 其从业人员和承运车辆应具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道路货运资格证(需提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2)财务要求: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2016年至2018年)财务报表,总体财务状况良好。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须具备至少1项类似运输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运输发票等有效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

4)信誉要求:投标人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的失信被执行人,以评委会查询结果为准。

5)其他要求: 1)遵守招标人安全底线要求,建立安全管理体系,有健全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管理机构,且最近年度内连续12个月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无环境污染事件、无员工职业健康事故和质量事件,并提供承诺书。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7-25 09:00——2019-08-03 16: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