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青海省血液中心业务楼内装修及室外工程服务采购项目询比邀请书

   日期:2019-08-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询比邀请书本询比项目为青海省血液中心业务楼内装修及室外工程服务采购项目,采购人为青海省血液中心。项目已具备询比条件,现进

询比邀请书

本询比项目为青海省血液中心业务楼内装修及室外工程服务采购项目,采购人为青海省血液中心。项目已具备询比条件,现进行国内询比招标,现邀请潜在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

1.项目概况与服务内容
  1.1项目概况
    青海省血液中心业务楼内装修及室外工程服务采购项目。
  1.2服务内容

包一:6层示教师装修、8层会议室装修、一层大厅装修、1-8层卫生间、楼梯间、8层食堂、电梯前室和1-8层其他房间以及给排水系统、电气系统、室外道路、绿化、挡土墙、蓄水池、路灯、充电桩、伸缩门、楼宇亮(外立面灯具、电缆线、配电箱)

包二:青海省血液中心业务楼内装修及室外工程监理

1.3项目金额:  包一:150000元     包二:130000元

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1.4服务期:按甲方要求

1.5 服务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审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比选申请人,其比选应答文件将被否决。
4. 应答文件的获取
  4.1询比文件获取时间为2019年08月02日至2019年08月06日17时00分。
  4.2在询比文件获取时间内将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扫描件发

获取文件方式:现场购买;

询比文件售价:1000元(询比文件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收款

银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