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金洞管理区祁阳金浯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金洞管理区祁阳金浯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设计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金洞管理区祁阳金浯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设计已由永州市

金洞管理区祁阳金浯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金洞管理区祁阳金浯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设计已由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金发改许准字【2019】08号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及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规划设计住宅户型单套实际使用面积控制110---130平方之间,配套商业等设施,设计需与祁阳县总规、控规相吻合,高度控制在100米以内,建成周边范围内的地标建筑,设计风格为新中式,绿化率、建筑密度等控制性指标符合相关要求。

4.建设规模:本项目棚户区规划总用地面积8143.26㎡,新建总建筑面积48273.84㎡,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6904.92㎡,地下建筑面积11368.92㎡,商业建筑面积3434.62㎡,住宅建筑面积33430.30㎡。

5.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设计费为150万元,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资金。

6.招标范围:金洞管理区祁阳金浯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设计包括项目建筑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工作。

7.设计周期:共计60日历天(不包含相关配合服务工作时间),其中:方案设计阶段为20日历天;施工图设计阶段为40日历天; 

三、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且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并在人员组成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拟任本

4.拟任本项目的专业设计人员必须是相应投标单位的在职人员,投标单位须提供设计人员的近6个月(2019年1月-2019年6月)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6.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规定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办法及评标办法

1.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2.评标办法:本次招标为设计招标,评标办法参照《建筑工程设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建设部令【2017】第33号和《建筑工程方案设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建市【2008】63号)中的“百分制综合评估法”执行。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5.1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5.2  招标人需要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的,于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15日前(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可能影响投标文件编制的)或3日前(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不影响投标文件编制的)在永州市 网( )发布;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的,应当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10日前提出,以电子邮件的方式 答疑或修改澄清文件将在永州市 网发布,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5.3 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19 年9 月 3日上午9时30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