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南沙区2019年度万顷沙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

   日期:2019-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南沙区2019年度万顷沙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招 标 单 位: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 就参加投标工作,作出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margin-top:0pt;margin-right:-4.6pt;margin-bottom:0pt;margin-left:9.95pt;margin-bottom:.0001pt;mso-para-margin-top:0pt;mso-para-margin-right:-.44gd;mso-para-margin-bottom:0pt;mso-para-margin-left:-.95gd;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text-align:center;text-indent:-19.9pt;mso-char-indent-count:-.9;line-height:150%;layout-grid-mode:char'>南沙区2019年度万顷沙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margin-left:.05pt;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0%;layout-grid-mode:char'>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margin-left:.05pt;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0%;layout-grid-mode:char'>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00%'>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00%'>招标公告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68.65pt;mso-char-indent-count:4.44;line-height:200%'>招 标 单 位: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68.65pt;mso-char-indent-count:4.44;line-height:200%'> 就参加                     投标工作,作出郑重声明:

一、本公司保证投标报名材料及其后提供的一切材料都是真实的。

二、本公司保证在本项目投标中不与其他单位围标、串标,不出让投标资格,不向招标人或评标委员会成员行贿。

三、本公司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的状态;没有处于被水行政主管部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在投标报名截止日期前两年内没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已书面认定的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本公司没有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四、本公司拟委派专职安全员兼任本工程的工地余泥渣土运输与排放管理员,严格遵守建设工程余泥渣土运输与排放管理制度,执行“一不准进、三不准出”规定,选择合法的余泥渣土运输单位及排放点。承诺如违反建设工程余泥渣土运输与排放管理制度,将自愿接受:通报批评,记录不良行为,列入黑名单,并暂停责任企业投标报名一年,对责任

五、本公司及其有隶属关系的机构没有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文件编写、监理工作;本公司与承担本招标项目监理业务的单位没有隶属关系或其他利害关系。

六、本公司保证本项目拟派的

七、本公司承诺,中标后不转包或违法分包,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相关管理规定;按照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的规定发包劳务或使用自有劳务队伍。

八、本公司如投标时选用绿色生产达标企业生产的混凝土,中标后将使用绿色生产达标企业生产的混凝土,若不遵守承诺,自愿按不履行合同约定处理。

本公司违反上述保证,或本声明陈述与事实不符,经查实,本公司愿意接受公开通报,承担由此带来的法律后果,并自愿停止参加广州市行政辖区内的招标投标活动三个月。

 

特此声明

          声明企业: (企业公章)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margin-right:48.0pt;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3.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                   法定代表人签字:


附件2: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0%;mso-layout-grid-align:none;text-autospace:none'>联合体协议

                                                 (联合体各方名称)自愿组成联合体,共同参加                       (项目名称)设计施工总承包投标。我方授权委托本协议主办方代表联合体成员参加投标、签署投标资料、提交投标文件。现就联合体投标事宜订立如下协议。

1                           为主办方(仅限填写一家单位)

2、联合体主办方合法代表联合体成员负责本招标项目投标文件编制和合同谈判活动,并代表联合体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及指示,并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负责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组织和协调工作。

3、联合体将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各项要求,递交投标文件,履行合同,并对外承担相应责任。

4、联合体成员单位内部的职责分工如下:

               :为整个项目的主办方,具体负责 (项目名称) 的   任务,还负责设计施工总承包管理的职责。若联合体成员方违约时,主办方应承担连带责任,具体按合同要求。

               :为整个项目的成员方,具体负责 (项目名称) 的   任务,具体按合同要求。

               :为整个项目的成员方,具体负责 (项目名称) 的   任务,具体按合同要求。

是否多个设计任务承担方:

□是,    (单位名称)  为设计主要成员方(设计部分资审及评标环节,其设计负责人、业绩、企业获奖、企业信誉等指标以设计主要成员方为准)。

□否。

请在□内打√选择并填写对应内容。

5、本协议书自签署之日起生效,合同履行完毕后自动失效。

注:本协议书由委托代理人签字的,应附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授权委托书。

 

主办方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

附件:
高标农田批复.pdf

0725招标公告-南沙区2019年度万顷沙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doc

0726招标文件-南沙区2019年度万顷沙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doc

万顷沙19年可研报告(总投资2012.43版).pdf

(初稿)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南沙区2019年度万顷沙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doc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标签: 南沙区2019年度万顷沙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