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吉林市分公司中邮“一黑一白”项目全国物流配送服务入围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日期:2019-08-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项目编号:ZZZB-CG190805  一、招标条件  吉林省中正 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吉林市 中邮“一黑一白”项目全国物流配送服务

  项目编号:ZZZB-CG190805

  一、招标条件

  吉林省中正 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吉林市 中邮“一黑一白”项目全国物流配送服务入围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业主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吉林市 ,欢迎潜在供应商参与投标。

  二、采购内容及要求

  2.1采购内容:协助提供中邮“一黑一白”项目全国物流配送服务。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2.2交货

  2.3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2.4资金来源:自筹。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合格标准。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3.1在中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并仍有效存续的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产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参加此项采购活动近3年无服务违约行为、违纪违法等不良行为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无应答资格被取消,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须提供承诺书。

  3.2具备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批准的物流资格,具有一定规模,并拥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相关资质,能进行物流运输的合法经营企业。

  3.3企业名称不同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自然人的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的投标。

  3.4本项目不接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到吉林省中正 四楼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8月27日上午9时30分,递交地点 :吉林省中正 四楼会议室。

  5.2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

  5.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接收。

  六、

  七、

  采购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吉林市

  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