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江苏省盱眙中学考务中心(含报告厅)、校史馆建设项目的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盱中考务中心 、校史馆建设项目整体装修设计及智能化设计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盱中考务中心 、校史馆建设项目整体
盱中考务中心 、校史馆建设项目整体装修设计及智能化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盱中考务中心 、校史馆建设项目整体装修设计及智能化设计项目已经批准,所需资金来源已落实。根据招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江苏省苏辰建设投资顾问 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及规模:装修工程:总建筑面积5496㎡ ,本次需要装修设计的面积约4300㎡。智能化工程:大小报告厅、会议室、合班教室的声光电设备;各个教室的互联终端 ;本栋建筑室内监控系统和网络系统;原广播系统、高考监控系统的转移安装。

2.1.1建设

2.1.3设计工期要求: 20 日历天。

2.2招标范围: 盱中考务中心 、校史馆建设项目整体装修设计及智能化设计。

项目要求: 装修工程:要求用材新型环保,设计风格要求庄重典雅。充分考虑消防要求,负责设计通过消防验收。要全盘考虑不能漏项,设计涉及舞台机械、大报告厅、设备间、监控室、保密室、广播室、合班教室、办公室、配电间、卫生间、楼梯、楼梯间等除校史馆之外的本建筑所有室内部分。包括主席台桌椅、报告厅座椅等全套办公家具。在土建标中已有的一些吊顶、墙地面、楼梯装贴等设计本次重新设计 。

灯光、音响设施设备、纳米黑板要符合国家相关的标准,产品要求是国内一线知名品牌。纳米黑板纳入整体设计。智能化控制、实现教学设备间的相互切换,全部由系统统一控制、具有一键智能联动功能。视频会议系统——不但要满足校内异地会场之间进行视音频沟通的要求,还应该具有广泛的兼容性,能够实现不同品牌之间的互通。

2.3投标人中标后在投标方案的基础上继续深化设计,直至招标人认可,设计费用为包干价。

2、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单位资质等级:

3.1.1单位资质类别和等级:投标申请人须具有建筑行业 设计乙级资质及以上或建筑装饰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注:企业同时应满足以下条件: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的企业;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者违规用工、拖欠工人工资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1.2

3.2.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基本开户许可证;

3.2.3

3.2.4被委托人及投标

3.2.5投标人为被委托人和

3.2.6投标文件中所提供的资料无失实内容和无弄虚作假的内容,如果有虚假,愿承担全部责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格式自定,企业提供承诺书装入投标文件】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

①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 ;

②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③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④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⑤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⑥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⑦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⑧投标人近3 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 年的;

⑨近2年内因违反招标投标规定受到行政处罚的。

3.2.7 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信用服务栏目分别进行查询,对应两张截图。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投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19年 8 月 5 日 8 时30分至2019年 8 月 12 日 17 时30分;

5.2 招标文件获取

本项目投标报名采用网上投标登记 ,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招标文件及后续答疑、澄清及补充文件均在网上以电子版形式发布,投标人通过登陆网上招投标系统平台下载,对于后期的补充文件发布,招标人原则上不再通知投标人,投标人应安排专人及时查阅、下载补充文件;招标文件等费用采用网银支付 ;拟投标单位须办理淮安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CA证书及电子签章后方可参加网上报名与网上投标,网上操作如遇技术问题,请与张忠宝联系,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