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柳煤矿、新窑煤矿、新柏煤矿储煤棚工程监理二次公告

   日期:2019-08-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华亭煤业集团 大柳煤矿、新窑煤矿、新柏煤矿储煤棚工程监理二次公告招标编号:HNZB2019-07-3087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华亭煤业集

华亭煤业集团 大柳煤矿、新窑煤矿、新柏煤矿储煤棚工程监理二次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9-07-308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亭煤业集团 大柳煤矿、新窑煤矿、新柏煤矿储煤棚工程监理,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 投标人完成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土建施工、钢结构施工、设备安装及调试、环保竣工验收、保修期的监理服务,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新窑煤矿储煤棚工程、新柏煤矿储煤棚工程、大柳煤矿储煤棚工程设计图纸中土建工程,钢结构安装,水、暖、电、讯安装工程,设备的购置、安装、调试及招标技术规格书范围内所有内容。

2.5工期:各项工程监理服务期限从各项工程开工之日起至各项工程项目的保修期结束时止。监理服务时间的增减,不视为合同内容的变更,费用不做任何调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中国集团 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集团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集团 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集团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证书。

2、近三年投标人具有网架结构的监理业绩,必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包含首页、签字盖章页及能体现合同具体内容的关键页)。

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近五年内担任过网架结构监理总监,并具有投标单位的社保缴费证明。

4、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具有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人员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两年以上监理工作经验;拟派监理员具有两年以上监理工作经验,持有监理员上岗证。

5、人员配备要求:总监理工程师1名,土建、安装专业监理工程师各1名(土建专业监理工程师常驻),安装监理员2名(常驻),土建监理员2名(常驻),资料员1名。

6、最近三年的财务状况良好。

7、企业信誉良好,未因不良工程合同诉讼及施工记录而处于处罚期内。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购买、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访问集团新 电子招投标模块( )完成注册、购买、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集团 电子招投标模块采用以下2种方式 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通过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4.3、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投标文件保密性。电子招投标模块数字证书由工信部认证的32家CA机构之一的北京国富安电子商务安全认证 颁发,建议各投标人在提交CA在线办理后及时与国富安公司联系进行督办。没有办理CA数字证书的,无法加解密投标文件,也无法参加网上开标。

办理CA证书需要 5-7天时间, CA证书驱动下载:投标人 CA办理及硬件出现的有关问题,请联系北京国富安电子商务安全认证 。

2017年1月1日起,集团新 CA数字证书将增加电子签章功能,CA数字证书增加签章功能更新期间,招投标业务中供应商制作投标文件时有无签章均可,为不影响各供应商的正常业务,请各供应商合理安排时间,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的更新业务。

4.4出售招标文件方式(本项目无需报名,直接

4.4.2

4.4.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 点击文件名称,选择“另存为”,存到本机上即可。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4.4.4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集团 客服中心(400-010-1086)联系。

4.4.5招标文件费:500元。

5、投

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的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 投标截止时间后 自动关闭投标文件递交功能,拒绝接收递交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

5.2投标人请于递交截止时间前 投标人的电脑和网络环境应当按照 要求自行准备,因投标人电脑配置或网络环境不符合 要求而导致递交解密失败的,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3递交时间截止后,招标代理机构在线开标,各投标人在线解密各自投标文件。开标过程记录在案,存档备查。

5.4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8月19日14时00分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