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9年昆仑能源有限公司工装定商定价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6     浏览:1    
核心提示:2019年昆仑能源有限公司工装定商定价集中采购招标公告一. 招标条件本 服务项目 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
  2019年昆仑能源有限公司工装定商定价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本 服务项目 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 公开招标 。
二. 概况与招标范围
为了进一步发挥公司规模优势,提高采购效率和采购效益,降低运营成本,有效保障公司生产建设物资供应,从而将采购管理专项提升对标工作、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各项绩效考核指标的顺利完成。
本项目为工装定商定价集中采购招标,拟确定厂商数量 4 家,招标产品种类:见附件 本项目预计2019年昆仑能源有限公司所属各单位共需采购工服16700套。 注:执行标准:GB12014—2009《防静电服》双面服具体要求:双面防静电夹克春秋工服 面料材质:防静电全棉贡缎+0.5%导电丝;颜色:A面为国旗红,B面为藏蓝色;款式说明:翻领设计,两面穿着(以藏蓝色为主);标识:A面顺色宝石花,B面无标识款式按甲方要求。 现场人员服装具体要求:详见附件,反光条按照需求选配。 价格有效期(即合同有效期)为二年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昆仑能源有限公司市场准入商资格,且准入产品与招标产品一致。 2 投标申请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或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或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网站截图证明,投标文件制作时未附查询结果截图的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将被否决)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9-08-05 09:00:00.0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19-08-13 16:30:00.0
1凡投标者,请于2019 年 8 月 5 日至 2019 年 8 月13 日,上午 09 时 00 分至 11 时 00 分,下午 13 时 30 分至 16 时 30 分。现场购买招标文件须同时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若采用电子邮件方式获取招标文件须将购买标书汇款凭据(凭证请标注招标编号MM145)及购买招标文件的准备资料扫描件发至招标代理机构指定邮箱地址,资料经审查合格后,发送至潜在投标人指定邮箱地址。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3 在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保证金汇款时,请按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前附表要求在备注栏、摘要栏标注所投项目名称,否则将无法查收和办理退款手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