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小池临港安置区前期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日期:2019-08-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小池临港安置区前期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按照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建设部《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和《黄

小池临港安置区前期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按照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建设部《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和《黄梅县物业管理办法》的规定,湖北中恒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对其所需的小池临港安置区前期物业管理服务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概况

该项目位于小池镇涂咀村,开发商为湖北小池滨江新区城市综合投资发展 ,该项目土地用地类型为安置划拨用地,项目总用地面积51682.76㎡,总建筑面积120534.41㎡,容积率为2.32,绿化率30%。其中:住宅面积为97368.4㎡,库房面积为7383.94㎡,商业面积为12933.45㎡,托幼面积为1241.55㎡,村委会面积为909.97㎡,配电房面积为274.46,垃圾转运间面积为42.64㎡,共12栋楼宇每栋11层,停车位446个。2个出入口,电梯32部。

1、项目编号:XCCG-2019029号

2、项目

3、物业类型:商住两用型

4、项目类别:服务类采购

5、招标

7、项目位置:小池临港安置区

8、物业管理服务费最高限价:住宅1.30元/ ㎡·月;商业2.50元/ ㎡·月。

9、服务期:3年

二、投标人资格审查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专业技术能力; 

4、投标人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合格有效;工商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须具备物业管理服务等内容;

5、投标人必须是在黄梅县房管局物业管理部门登记的单位。

三、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贰万元整 。投标人必须在2019年08月25日上午9:00时前从本公司基本账户转交到小池滨江新区 投标保证金专户,以到账时间为准。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小池滨江新区 投标保证金专户

四、本项目不接书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投标人须保证所提交资料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否则自行承担由此造成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

七、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开标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08月26日09:00,投标文件未按以上规定的时间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将不予代理人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书原件以备身份信息核验。

九、

十、

招标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