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瓜州县公-安消防大队消防车库工程附属项目施工公开三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瓜州县公-安消防大队消防车库工程附属项目施工公开三次招标公告瓜州县公-安消防大队消防车库工程附属项目,经瓜州县发展和改革局

瓜州县公-安消防大队消防车库工程附属项目施工公开三次招标公告

        

瓜州县公-安消防大队消防车库工程附属项目,经瓜州县发展和改革局 批准建设,现对该项目附属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gzfjsz20190527000400101

2、建设

3、项目

4、建设

5工程规模:瓜州县公-安消防大队消防车库内外部装饰装修、安装空调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6、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983

             计划竣工日期:2019916

                   期:45日历天

7、质量标准:达到《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合格标准。

8、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9、资金来源:县财政投资。

、招标范围

经审查合格的本工程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所有施工内容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承建本项目的建造师必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本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施工员 、质量员 、安全员 、资料员 、 材料员 以上人员必须专人专职不得互相兼职,且具有有效的岗位资格证书安全员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本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在岗的专职人员,需提供本项目班子所有人员 20191月至3月缴纳的社会养老保险缴费凭证原件附项目班子成员 社保花名册 ;已退休人员须提供退休证书。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四、投标人信息注册、报名须知:

凡参加瓜州县 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酒泉市 瓜州分中心网站 注册。详见“办事指南”中的《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和《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供应商操作手册》,并及时关注“电子招投标系统”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请各投标人于2019年79-2019年711日下午1800分前,在酒泉市 瓜州分中心网站注册报名,逾期将造成投标企业报名被拒绝。

、报名时携带资料及要求

1.企业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 及本人身份证。不授权委托时,法人携带法人身份证明和本人身份证进行报名。授权委托人或法人在开标时必须到场。

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纳税证明,承建本项目注册建造师证书和身份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和身份证,安全生产负责人职称证书和安全考核证书,相关人员岗位合格证书 并提供本项目班子所有人员缴纳20191月至3社会养老保险缴费凭证原件和加盖单位印章的复印件,附加盖社保部门印章和单位印章的项目班子成员 社保花名册。

3.投标人按照公告要求的项目管理班子成员信息 填写《企业投标报名备案表》提交至招标代理处,由代理公司交由招标人及行业主管部门审查合格后盖章,各投标人领取一份装入投标文件内

4.投标企业在“酒泉市 瓜州分中心网站”报名成功后,打印“回执单”一份加盖企业公章装入原件包内,确认企业在网站报名成功。

注:投标报名时,要求提供以上资料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报名备案表四份。以上要求的证书、证件需携带原件至报名现场,提供不全或未提供的投标企业将被拒绝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