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昆仑能源有限公司2019年度燃气灶、吸油烟机、燃气热水器、壁挂炉定商定价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6     浏览:0    
核心提示:昆仑能源有限公司2019年度燃气灶、吸油烟机、燃气热水器、壁挂炉定商定价集中采购招标公告一. 招标条件本 物资集中招标项目 已按
  昆仑能源有限公司2019年度燃气灶、吸油烟机、燃气热水器、壁挂炉定商定价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本 物资集中招标项目 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 公开招标 。

二. 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项目为昆仑能源有限公司2019年度的定商定价集中采购,框架协议范围:燃气灶、吸油烟机、燃气热水器、燃气壁挂炉。 (2)、本项目共分四个标段,投标人可自主选择其中一个或几个标段进行投标,具体如下:一标段:吸油烟机;二标段:燃气灶;三标段:燃气热水器;四标段:燃气壁挂炉;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每标段拟选择10家单位作为入围单位签订框架合同,具体采购数量以实际订单为准。 (4)、框架合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生产厂家,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经销商投标。 (2)、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 (3)、投标人及其产品应具备有效期内的《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燃气具类)和国家质量监督机构颁发的《产品检测报告》、3C强制性产品认证、燃气具安装维修资质证书; (4)、投标人须有三年以上生产同类型产品的生产经验和销售业绩; (5)、投标人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无不良记录; (6)、凡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处于破产状态的企业,均无资格参加本项目投标。凡隐瞒上述情况参与投标的企业,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投标资格,已中标的取消中标资格; (7)、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9-08-05 10:00:00.0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19-08-12 16:00:00.0

(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于2019年8月5日至8月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获取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150元/标段(请以电汇或网银支付,不接受现金、支付宝、微信转账),招标文件发出后不退; 请在汇款附言中标注“招标编号+公司简称”以便查找 
(3)、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已填妥的《招标文件购买登记表》(向代理机构索取)、标书费支付记录(付款凭证复印件)。 
(4)、投标人不到现场报名的,须将上述(
3)条中要求的材料彩色扫描后发送电子邮件至招标代理机构,同时将纸质文件邮寄至代理机构。招标代理收到电子邮件后,招标文件以电子文件形式发放,如需纸质文件,顺丰到付。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