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人民解放军95429部队保障部云桌面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受中国人民解放军95429部队保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受中国人民解放军95429部队保障部的委托,对中国人民解放军95429部队保障部云桌面采购项目(二次)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就本项目所需采购内容进行投标。

一、招标项目:

项目名称:中国人民解放军95429部队保障部云桌面采购项目(二次)。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编号WH-530100-2019-0223-0101

2.2招标内容:云桌面软硬件系统(详细内容详见第五章)

2.3交货期: 自本项目合同签订后30天内

2.4交货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2.6售后服务要求:

1.质量保证期:自设备交货之日起提供至少36个月的免费维护服务,质保期内设备故障超过36个小时无法排除,更换同型号新设备。

2.投标人对所提供的货物在质保期内,提供的服务形式包含但不限于:

热线服务:客户服务中心热线咨询工程师通过

现场服务:客户服务中心服务人员抵达客户现场解决客户在应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培训服务:客户服务中心服务人员通过面授、示范、讲解、考试等方式向用户进行知识传递和知识转移,尤其是与硬件相配套的软件,通过培训,确保用户懂原理会操作,能排除一般故障。

故障排除服务:用户正常使用过程中的硬件故障和操作故障,确保系统正常运行。

安装服务:包含应用硬件安装、软件安装与调试等服务,包含壁挂式机柜安装、网线制作及综合布线。

3.服务响应时间及费用

重大问题:正式运行过程中系统瘫痪(提供紧急预案)。响应时间:0.5小时;解决问题时间:6小时;

紧急问题:部分或全部功能不能正常使用,从而影响系统运行。响应时间:0.5小时,解决问题时间:12小时;

服务期限内所有维护服务(含上门服务)均为免费,所产生的费用不再收取。2.7资金来源:上级拨款。

2.8质保期:三年

2.9招标控制价:¥550,000.00元(大写:人民币伍拾伍万元整);报价采用全费用包干价(包括但不限于投标人完成本项目所包含的人工费、设备费、安装调试费、运维费、运杂费、服务费、保险费、风险费、利润、税金等全部费用。本项目需开具正式的增值税发票。)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项目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形式为合格制。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2为保证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投标商投标的产品须有售后服务承诺函及明确的免费保修期;投标人须提供用户所在地的售后服务;需要提供服务团队人员的组成情况的相关材料;(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

4.4投标人必须具备丙级及以上保密资质或涉密资质,且在有效期内。

4.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6-2018年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

4.6投标人信誉:投标人信誉良好,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内(2016年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安全事故。

4.7信用查询: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供应商的信用记录,由供应商通过“信息中国”网站 及 等渠道查询信用记录,并将查询结果截图附在投标文件中)。

4.8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中标后中标商不得将此项目以任何形式转包第三方。本项目需整体中标,不得拆包。

五、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及 招标文件费每套售价为6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可按本公告的联系

(1)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

(2)丙级及以上保密资质或涉密资质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除外)。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ynwhzb
 
标签: 中国人民解放军95429部队保障部云桌面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