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华润湖北枣阳长岭42MW风电场工程110kV上网线路及对侧改造EPC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华润湖北枣阳长岭42MW风电场工程110kV上网线路及对侧改造EPC工程招标公告招标公告SZBGG2019080057号华润守正招标 受招标人委托,
华润湖北枣阳长岭42MW风电场工程110kV上网线路及对侧改造EPC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19080057号
华润守正招标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华中大区2019年度第13批集中招标华润湖北枣阳长岭42MW风电场工程110kV上网线路及对侧改造EPC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批复的华润枣阳长岭风电场接入系统批复意见进行。
招标范围及合同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施工范围内所有材料由投标人采购(采购的材料必须为优质合格产品)。
招标范围:110kV上网线路及对侧间隔勘察设计及组织初步设计评审并闭环评审意见
(施工图、竣工图各8份);110kV架空线路建安工程;110kV上网线路光缆工程;110kV电缆建安工程;对侧间隔改造建安工程(含通信设备、计量设备建安);长岭风电场升压站调度数据网及通信设备;长岭风电场升压站保护定值计算及自动化信息服务;长岭风电场升压站关口计量表及校验(表计配置需采用进口表、要满足湖北省电力公司要求);长岭升压站侧110kV线路保护柜设备;组织并要通过长岭风电场涉网部分送电验收;按照标准完成招标范围内的电气试验及特殊电气试验;施工完成按招标人要求移交施工、试验等资料;质保期内投标人需无条件对施工缺陷进行处理等相关工作。
主要指标:见招标文件第五卷技术规范及要求。
交货期/工期:计划开工时间:2019年09月1日;
具备倒送电条件时间:2019年12月20日;
竣工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总工期为122日历天,以上时间节点暂定,具体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总工期不变。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含送电、变电工程设计类型)资质,同时具有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近五年(自2014年7月起)有3项及以上110kV及以上输电线路工程EPC总承包业绩,或有3项及以上110kV及以上输变电工程设计和施工业绩,且能提供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以下业绩证明文件: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的校签页、合同双方签章页、完工验收证明。
3.项目经理要求: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机电专业或建筑专业)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在近三年有类似工程的项目经理业绩。
4.安全要求:EPC总承包单位或者联合体成员中的施工单位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联合体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