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甘肃黄河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新区热电分公司2019-2020供暖季供热委托运行、检修及维护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1章招标公告合同 合同编号:LZRDSC-FY(2019)第17号(总17号) 委托方:甘肃黄河水电 兰州新区热电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 黄

1章招标公告

合同

合同编号:LZRDSC-FY(2019)第17号(总17号)

委托方:甘肃黄河水电 兰州新区热电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委托,对甘肃黄河水电 兰州新区热电 2019-2020供暖季供热委托运行、检修及维护服务进行公开招标,中标人在接到中标通知书后与委托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项目概况

甘肃黄河水电 兰州新区热电 供热范围为兰州新区纬十六路以北区域,供热设施包含兰州新区纬十六路以北一级供热管网、热力站及2×29MW燃煤热水锅炉及其附属系统等。其中,供热热源包括2台29MW燃煤热水锅炉、输煤系统、水处理系统、脱硫除尘及脱硝系统等,本年度供热热力站16座(供热期间热力站座数可能有变化,但合同服务期间总价不做调整)。

1.2 招标范围

甘肃黄河水电 兰州新区热电 所属一级供热管网、热力站、2台29MW燃煤热水锅炉及辅机设备(含脱硫除尘及脱硝系统、输煤系统等)运行、检修、维护及抢修,二级管网配合服务工作。

1.2.1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2.1.1一级供热管网、热力站、2×29MW燃煤热水锅炉及其附属系统的运行,热用户供热服务。

1.2.1.2一级供热管网、热力站、2×29MW燃煤热水锅炉及其附属系统的检修、维护保养工作(检修、维护材料由招标人提供)。

1.2.1.3一级供热管网、热力站、2×29MW燃煤热水锅炉及其附属系统的事故性抢修工作(抢修材料由招标人提供)。

1.2.1.4合同到期时,一级供热管网、热力站、2×29MW燃煤热水锅炉及其附属系统投标人零缺陷交付招标人。

1.2.2 服务期限:自2019年10月20日至2020年5月10日。

1.3 资金来源

项目资金由甘肃黄河水电 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企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对主要人员的要求:

1.4.3.1项目经理:中级及以上职称,应具有至少5年29MW及以上燃煤锅炉及其辅机设备运行、维护管理经验。

1.4.3.2各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具有本专业至少5年29MW及以上燃煤锅炉及其辅机设备运行或维护经验。

1.4.3.3各专业班长:具有至少3年29MW及以上燃煤锅炉及辅机设备运行或维护经验。

1.4.3.4 各专业值班员:具有至少2年29MW及以上燃煤锅炉及辅机设备运行或维护经验。

1.4.3.5专职安全员:具有至少2年29MW及以上燃煤锅炉及辅机设备运行或维护经验,具有相应的安全资格证。

1.4.3.6 人员最低配置要求

(1)供热准备期(自2019年10月10日至2019年10月19日,共10天):

项目经理1人,技术管理人员(运行和检修各一人)2人,专职安全员1人,班长3人,2×29MW燃煤热水锅炉及辅机设备(含脱硫除尘及脱硝系统、输煤系统等)运行人员30人(含:锅炉和脱硝值班员9人,脱硫除尘值班员9人,除渣、出灰及上煤值班员6人,管网及热力站值班员6人),检修维护人员8人,装载机司机2人,化验员2人,专职保洁人员2人,共计51人。

2019年9月20日要求人员进场,熟悉系统设备。10月10日要求上述人员全部进场,开展供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2)供热期(自2019年10月20日至2020年4月10日,共174天):

项目经理1人,技术管理人员(运行和检修各一人)2人,专职安全员1人,班长3人,2×29MW燃煤热水锅炉及辅机设备(含脱硫除尘及脱硝系统、输煤系统等)运行人员30人(含:锅炉和脱硝值班员9人,脱硫除尘值班员9人,除渣、出灰及上煤值班员6人,管网及热力站值班员6人),检修维护人员8人,装载机司机2人,化验员2人,专职保洁人员2人,共计51人。

(3)停暖消缺期(自2020年4月11日至2020年5月10日,共30天):

管理人员:3人。其中项目经理1人,技术管理人员1人,专职安全员1人。

检修人员及运行配合人员由投标人自行配备。

所有人员年龄均不大于50周岁,且国家及行业要求必须持证上岗的相关岗位,从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投标人在人员最低配置要求的基础上可根据实际增加相应岗位设置,以满足本项目工作需求。

1.5 业绩

投标人5年内承担过至少2个29MW及以上燃煤热水锅炉及其配套布袋除尘系统、配套管网、热力站的运行、维护和检修合同业绩(附合同及用户证明材料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8月6日

1.7.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8月12日             17:30时截止

1.7.3发售时间:2019年8月7日~2019年8月13日  8:30~11:30,14:30~17:30

1.7.4发售

1.8现场踏勘

各投标人于2019年8月14日14:00时在甘肃省兰州新区3号热源厂(纬三十四路东端)门口集合,由招标人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所需交通工具及费用自行解决。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标签: 甘肃黄河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新区热电分公司2019-2020供暖季供热委托运行、检修及维护服务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