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文景校区学生食堂建设项目监理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19-08-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文景校区学生食堂建设项目监理工程已由西安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2019-610162-83-0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文景校区学生食堂建设项目监理工程已由西安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2019-610162-83-03-029762批准建设,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自筹资金10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 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

2.1 建设占地面积为1260㎡ ;

2.4 计划工期:500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标段名称: 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文景校区学生食堂建设项目监理工程;标段编号: E6100004720586mftua8001;标段类型: 监理;

2.6 招标范围:标段名称: 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文景校区学生食堂建设项目监理工程: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文景校区学生食堂建设项目监理工程。招标内容为施工过程中的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安全生产、合同、信息等方面的监督、协调管理工作。;

2.7 其他:。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标段

3.2 标段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

3.4 ①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申请人基本信息及申请人拟派项目总监基本信息应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②申请人信誉要求:申请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申请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限制投标的行为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提出投标申请;③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④不接受

4.资格预审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

5.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从2019年08月07日00时00分至2019年08月12日00时00分。

6.资审文件的获取

6.1 请于 2019年08月07日00时00分起至2019年08月19日09时30分从陕西省 平台 下载资审文件。

6.2 标段

6.3 申请人应在陕西省 平台 报名成功后于2019年8月7日至2019年8月12日,每日09时00分至12时00分,14时00分至17时30分 前往指定地点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申请人持网上报名回执单、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且经办人必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并提供2019年1月1日至今任意一个月的陕西省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到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35号新兴际华大厦21层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9年8月19日9时30分 ,地点为陕西省 3楼306开标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8.

9.其他

9.1申请人网上报名信息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因不一致或信息录入不完善造成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其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9.2报名截止后,不得更换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10.

地址: 西安市北郊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景北路19号 地址: 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35号新兴际华大厦21层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