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宕昌县哈达铺镇玉龙小学维修及附属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宕昌县哈达铺镇玉龙小学维修及附属工程施工招标公告宕昌县哈达铺镇玉龙小学维修及附属工程,已由宕发改发【2019】222文件批准建

宕昌县哈达铺镇玉龙小学维修及附属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宕昌县哈达铺镇玉龙小学维修及附属工程,已由宕发改发【2019】222件批准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和《甘肃省招标投标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承包人。

一、工程概况

1、招标

2、项目

3、交易编号:GSXYZB-LN2019-007

4、工程规模:该项目维修原有教学楼屋面351.12m2,教学楼外墙面930m2,宿舍外墙310m2,厕所外墙面170m2。新建院面硬化2008m2,护坡55m。改造坡道18.4m2,拆除花园22m2

5、项目实施

6、工期:90日历天

7、资金来源:省级补助资金

二、招标范围: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经审查合格的施工图中所有土建、安装及附属工程施工

三、报名须知:

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建造师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其以上资格,并具有同类工程施工业绩;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项目机构的管理人员必须是注册本企业的在职人员。

2、报名时需携带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 、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施工项目建造师、技术负责人工程师证书、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造价员,同类工程业绩(以上证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留存,原件核查后退回),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当持本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原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3、省外企业开标前须办理进甘登记手续,具体办理程序参照甘建建 20号文。并将加盖企业公章的《省外企业进甘登记表》带至开标现场核查,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4、依据甘建科 8号文以及 98号文,专项管理人员原岗位证书已作废,报名和投标时应提供新培训考核的全国统一合格证书,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开标现场提供的项目管理人员证件原件必须与报名表及投标文件中填写的人员一致,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5、报名时间、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6、报名成功后,施工图纸在招标人处领取。

7、此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请投标单位随时关注 本项目相关变更公告及答疑澄清文件,否则由变更引起的相关责任自负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