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移动天津公司2019-2021年基站(含汇聚节点)土建配套工程设计集中招标请购_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天津公司2019-2021年基站(含汇聚节点)土建配套工程勘察设计集中招标(招标编号:06-09-04A-2019-D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天津公司2019-2021年基站(含汇聚节点)土建配套工程勘察设计集中招标(招标编号:06-09-04A-2019-D-B11671),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本次采购内容为:中国移动天津公司2019-2021年基站(含汇聚节点)土建配套工程勘察设计集中招标。
采购范围:天津市范围内的无线接入网宏基站和传输网汇聚节点机房土建的新建、扩建、改造及拆除等工程设计服务及现场查勘,预估站点数量2016站。设计包含:建筑专业、结构专业、电气专业等专业设计,其中建筑专业设计包括基站总平面定位图、建筑平、立、剖面图及详图设计、机房装修施工图、围墙大门等,电气专业设计包括机房照明、插座、防雷设计、市电引入,塔基防雷设计等,结构专业设计包括塔基础设计,围墙结构设计、基站机房结构设计等。
项目规模:预估折扣前含税总金额为810万元。
服务
拟根据区域划分份额如下:

标段

预估折扣前含税金额(万元)

中标人数量、份额及区域

第一中标人

第二中标人

1

810

55%(和平、河西、南开、红桥、西青、北辰、武清、静海、蓟州、宝坻)

45%(河东、河北、滨海新区、东丽、津南、宁河)

注1:框架有效期:自框架协议签订之日起两年或框架合同上限金额使用完毕之日(以最先到达者为准)。
注2:本项目允许中标单位将电力设计分包给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
注3:本次采购同时适用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 天津 。
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包1机房楼基建设计(省本部及省会)2.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且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具备正常相关经营范围许可符合本次项目的要求且在有效期内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提供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公示的最新商事主体信息(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屏。要求应答供应商企业登记状态为在营或开业或存续等正常状态,动产抵押和股权出质登记金额不超过总资产的50%,不存在经营异常、严重违法行为。(
2.3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1.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
3.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
2.4投标人须提供自2018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之日(以单项合同或框架协议签订日期为准)至少5个基站或汇聚节点土建项目设计业绩。
注1:所有业绩都必须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合同关键页扫描件至少包括首页、合同金额和签字盖章页),提供框架合同/协议的必须提供订单,单独提供订单(结算单)未对应框架合同/协议的不予认可,每份单项合同或订单(结算单)下须提供任意1笔金额的发票,框架合同/协议下提供委托单、验收单等不予认可,业绩证明文件或发票不清晰的不予认可,无签字盖章不予认可,如同一框架合同/协议存在多份订单(结算单),金额以提供的对应订单(结算单)累计金额为准。
注2:单项合同或框架协议签订日期:若双方签署日期不一致,则以签订日期后者为准;体现单方日期的以该日期为准;双方签订日期均未体现的不予认可。框架协议签署日期在2018年1月1日之前的,对应的所有订单(结算单)均不认可。
2.5信誉要求: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且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未被纳入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6财务要求:应答人需提供2018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要求财务审计报告中的结论无保留意见。
2.7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2.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标书售卖时间为 2019年08月13日19时00分至2019年08月19日17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