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C区10吨货梯采购安装项目

   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第一章 招标公告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margin-right:3.55pt;text-align:center;text-indent:27.6pt;line-height:22.2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tab-stops:148.0pt 375.65pt;mso-layout-grid-align:none;text-autospace:none'>C10吨货梯采购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margin-right:3.55pt;text-align:center;text-indent:27.6pt;line-height:22.2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tab-stops:148.0pt 375.65pt;mso-layout-grid-align:none;text-autospace:none'>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C10吨货梯采购安装项目招标人为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标项目金来自 自筹资金100%项目已具标条件,C区展馆10吨货梯采购安装进行公开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本项目为广交会C区展馆95吨货梯改造为10吨货梯,包含电梯设备及随机附加的设计、生产、包装、仓储、运输(包括装卸)、安装、调试、验收(包括政府有关单位的验收)、结算、培训、技术服务(包括设计联络)、质保期保障、取得《电梯使用登记证》等相关证件及其他相关服务内容。

2.2规模

990万元。

2.3招标范围

910吨货梯,包含电梯设备及随机附加的设计、生产、包装、仓储、运输(包括装卸)、安装、调试、验收(包括政府有关单位的验收)、结算、培训、技术服务(包括设计联络)、质保期保障、取得《电梯使用登记证》等相关证件及其他相关服务内容。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2.4交货地点

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

2.5交货期

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次招标要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并具有招标项相应的供货力:

3.1.1投标人须是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同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3.1.2投标人必须是拟投货物(载货电梯)的制造商;同一个投标人所投货物均应为同一品牌;同一品牌的产品,只允许一个有效申请人参加投标。

3.1.3拟投设备的制造商具有质量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需提供含本项目电梯规格的制造许可明细表,获得曳引式货梯载重量Q10000Kg的制造资格)。

3.1.4投标人必须具有质量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A级资质)资质。

3.2投标人应在广州市 建立了企业信息登记。

3.3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3.4不接受联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8 14 日至20198 20  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 时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