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广核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风电场锚栓采购(标段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风电场锚栓采购 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兴安盟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扶贫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和科尔沁右翼中旗境内。

其中科尔沁右翼前旗规划容量100万千瓦,根据风机布置划分为A区、B区两个风电场。

A区风电场设计安装101台单机容量为4.5MW的风电机组及10台单机容量为4.8MW 的风电机组,总装机规模为502.5MWB区风电场设计安装119 台单机容量为4.2MW 的风电机组,总装机规模为 499.8MW

兴安盟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北部,东邻黑龙江省、吉林省,南接通辽市,西与锡林郭勒盟相邻,北与呼伦贝尔市接壤,西北部与蒙古国毗邻。

兴安盟地处大兴安岭向松嫩平原过渡带,科右前旗风电场区占地面积约 1010km2,地貌单元主要为低山丘陵、山间平原及河流冲积平原。

场址中心距离乌兰浩特公路里程约
180km,距离桃合木苏木公路里程约25km

场址区域南侧临国道
G207,北侧临省道S203,对外交通较为便利。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3个标段:

标段一: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风电场B1194200kW风力发电机组风机基础施工配套的锚栓及锚栓配套件;

标段二: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风电场A584500kW风力发电机组风机基础施工配套的锚栓及锚栓配套件;

标段三: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风电场A104800kW434500KW风力发电机组风机基础施工配套的锚栓及锚栓配套件。

本次招标内容为:

标段一,B区风电场1194.2MW风机基础施工配套的锚栓及锚栓配套件,具体要求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及附件。

计划交货日期:

标段一:

2019910日前到货12套;

2019920日前到货12套;

2019101日前到货6套;

2020315日前到货30套;

2020415日前到货30套;

2020515日前到货29套。

具体到货时间以业主通知时间为准。

授标原则:

投标人必须对3个标段同时进行投标,3个标段分别进行评标,一个投标人最多中标1个标段。

评标委员会将根据每个标段评标排名顺序和项目整体中标金额最低的原则推荐中标候选人。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 业绩要求:具有两个以上生产业绩。

4. 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独立企业法人。

  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出现过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没有因投标人原因发生延迟交货的不良记录。

  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国家有关法律和规章制度。

  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次招标中同时投标。

   投标人在近5年内有以下情形的则不被接受:

①投标人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②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19081317:00;截止时间:2019082017:00

2.    获取方法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 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