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济宁邹城市2019年冬季清洁取暖分散式电代煤采暖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 济宁邹城市2019年冬季清洁取暖分散式电代煤采暖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 的委托,对“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 济宁邹城市2019年冬季清洁取暖分散式电代煤采暖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

二、招标项目内容、数量:本项目分5个包。

1:香城镇,包括前相、田石滩、辛沟、尖山、孙王、龙水、康桃、北齐、小莫、东洪洋、小山阴、崔唐、东张沟、大北王、大山阴、泉山、程北、香城村共计18个村共计3896户;

2:大束镇,包括梭庄、北刘庄、北石庄、葛炉山、钓鱼台、赵家庄、灰城子、时枣行、土旺、灰埠村等共计10个村3305户;

3: 田黄镇,包括小山头社区、枣园、肖沟、深沟、北山、白龙池、栗子园、辛庄、西北山、田黄、后峪村共计11个村2366户;

4:峄山镇,包括峄山社区(老年公寓)、峄阳社区(老年公寓)、景福社区(老年公寓)、南龙河、东庄、店南、北龙河、店北村共计8个村2000户;

5:中心店镇,包括大牛、前屯、白马、大赵、前厂、龙山、路庄、于庄村共计8个村,1807户。

计划实施冬季清洁取暖电代煤工程,采购内容为每户配备一台碳晶或石墨烯直热式电暖器(额定功率1.6千瓦)和一台空气源热风机额定制热量4千瓦,内容包括设备的采购、供货、运输、安装(含表后至户内线路改造)、调试及售后服务等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供货

2)具备本项目要求的供货、安装、提供售后服务能力的制造商或代理服务商。提供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产品CCC认证CQC证书等证明材料。

3)供应商无不良信用记录(未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且三年内在参加政府采购和国家电网采购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9)本项目兼投不兼中。

四、报名时间、

2、

3、报名需要携带以下资料:

投标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CCC证书或CQC证书、当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本单位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网页截图、开户许可证、若为联合体投标须携带联合体协议书、若为代理商提供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上述证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套。

五、

招标

代理机构:

项目在 、 上同步发布。

发布时间:2019年89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ygzb
 
标签: 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济宁邹城市2019年冬季清洁取暖分散式电代煤采暖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