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襄州峪山二期89MW风电场项目风机吊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4     浏览:1    
  襄州峪山二期89MW风电场项目风机吊装工程招标公告



受襄阳峪龙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襄州峪山二期89MW风电场项目风机吊装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招标。
1.         招标项目概况
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
标段I:襄州峪山二期89MW风电场项目风机吊装工程(I标段)
 标段II:襄州峪山二期89MW风电场项目风机吊装工程(II标段)
 具体标段划分详见各标段招标技术文件。
2.         项目概括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襄州峪山二期(89MW)风电场工程位于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峪山镇、黄龙镇和东津新区等附近一带山脊,选用32台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规模89MW,其中22台为WD140-2500-H90机组、10台为WD147-3600-H95机组,其中3#、4#、5#、7#、8#、9#、10#、11#、12#、29#共10台风机为WD147-3600-H95机型,其他22台风机为WD140-2500-H90机型。
2.2.        本次招标范围
襄州峪山二期风电场项目风机吊装工程共划分两个标段,其中:I标段包括1#、2#、3#、4#、5#、6#、7#、8#、9#、10#、11#、12#、13#、14#、15#、16#、29#共17台风机吊装工程;II标段包括17#、18#、19#、20#、21#、22#、23#、24#、25#、26#、27#、28#、新增1#、新增2#、新增3#共15台风机吊装工程。
每个标段中的风机吊装工程,包括机舱、轮毂、叶片、塔筒及塔筒内附属设备的安装,风机电装,基础锚栓张拉(包括锚栓终拉后一周内与500小时锚栓复检)、设备卸货、保管及风机机位平台范围内二次倒运,配合厂家调试等。
其他未在上述范围中明确指明的其他辅助工程施工(例如民事及相关协调费等)均包含在招标范围中。投标人必须到现场踏勘。
机型参数如下:
WD147-3600-H95机型主要参数如下:

 

部件 尺寸(mm) 重量(kg)
机舱 12380×4540×4250 120000
轮毂 71500×Ф2800 41500
叶片 5028×4497×4287 16400
塔筒Ⅰ 见招标图纸 80399
塔筒Ⅱ 见招标图纸 55747
塔筒Ⅲ 见招标图纸 41627
塔筒Ⅳ 见招标图纸 37527

WD140-2500-H90机型主要参数如下:

 

部件 尺寸(mm) 重量(kg)
机舱 12380×4540×4250 100000
轮毂 68650×Ф2800 34200
叶片 4885×4350×4172 13773
塔筒Ⅰ 见招标图纸 66820
塔筒Ⅱ 见招标图纸 48499
塔筒Ⅲ 见招标图纸 36741
塔筒Ⅳ 见招标图纸 34207

2.3.        建设地点: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境内。
2.4.        计划开工日期及计划完工日期:以招标文件为准。
2.5.        工程质量要求:分部分项工程合格率100%,并符合国家及协合新能源集团风电场投产要求。
2.6.        授标原则:所有投标人可就本次招标的部分标段或全部标段进行投标;评标、授标以标段为单位进行。
3.         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3.1.        法人资格: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和法规,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
3.2.        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资质要求之一:
1)   电力工程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   特种工程(限特殊设备起重吊装)专业承包资质;
3.3.        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应专业的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具有3个以上相同或类似项目业绩。投标人需明确该项目的项目经理及主要项目部人员,并提供其简历;
3.4.        施工能力:投标人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资金等方面满足施工要求并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报名时,投标人须开具本项目所用吊装设备为自有设备的证明材料(注明设备规格型号),否则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5.        业绩:投标人具有不少于三项风机吊装工程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3.6.        质量体系: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
3.7.        诚信履约: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8.        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人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近3年内无经济诉讼案件的发生;
3.9.        在近5年内未发生因违法转包等被建设单位通报的行为,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且不存在拖欠工人工资被迫中止或中断相关合同的行为;
3.10.     近5年未发生重大被诉(仲裁)、被执行案件(标的额在200万以上属于重大案件),并提供未被列入过法院失信人黑名单的证明材料以及近五年来公司所有诉讼(仲裁)、执行案件明细;
3.11.     近5年来无重大安全事故和重大质量事故,且目前不在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处罚期内,并经主管单位或上级管理部门盖章确认;
3.12.     未被国家能源局列入违反《电力监管条例》、《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施工单位黑名单、未被住建委列入违反《建筑法》《招投标法》施工单位黑名单,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3.13.     未被列入全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经营异常名录及严重违法企业名单,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3.14.     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金来源:项目法人资本金及银行贷款。
5.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从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6.         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购买流程:
6.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8月16日接受报名。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